首页 > 

有没有能根据题库自动生成试卷的软件

时间:2024-04-20 01:24:24 浏览量:27111

题库管理试卷生成系统

有没有能根据题库自动生成试卷的软件?最好是免费的?

试题通!试题通是一款快速导入型的题库软件,它支持导入自己的题库,只需将您的题库整理到一个规范的Word或Excel文档中,只需一键上传,上传导入成功后,就可以在试题通软件上答题考试了!试题通有诸多答题模式。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答题模式进行答题。试题通的模拟考试大致有两种模式。第一种:普通的模拟考试,系统在某个章节或者整个题库内随机抽取100题进行模拟考试,答题完毕后,系统会自动批阅试卷生成考试成绩;第二种:一种自定义的模拟考试,可以在开考前自己设置考试题型、考试时间、考试题数、考试分数等,设置完毕后进入答题,答题完毕后系统会自动批阅试卷并生成本次答题的考试成绩!另外,还有以质量关分享式的模拟考试,扫码答题!考试发布者可以将考试参数设置好后,通过二维码将试卷分享给好友或学员们答题,在考试发布人的手机端可以随时查看考试情况和成绩排行榜!希望试题通可以帮到您!

老师怎么使用在线题库出卷?

1、搜索“学信科技”,打开地址进入网页版,选择会员中心并正确地输入账号和密码,滑动滑块后点击登陆。

2、登录后,页面跳转到个人中心,选择第一个板块“学习测评”

3、选择我要出卷 ,进入组卷页面

4、第一次组卷的时候建议选择DIY组卷,自己设置相关题型提量,以便符合你所在学校的试卷题型要求;下次可直接在“我的模板”中使用该试卷模板

5、选择需要组卷的题型,并设置好每道题相应的分值, 再进入下一步

6、填写本次考试的试卷名称,设置每道题对应的正确答案

7、设置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试卷号,请务必记住试卷号

8、最后进入下载答题卡页面,答题卡下载好后即可打印,用于考试作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