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温泉镇温泉洗浴按摩 东海温泉,哪家比较好玩

时间:2024-03-29 13:50:56 浏览量:11160

威海温泉镇温泉洗浴按摩 东海温泉,哪家比较好玩?

东海温泉,哪家比较好玩?

劝要去的女同仁们注意了。说是温泉浴池,泡澡一共就两个木桶。剩下的冲澡的地方就和一般健身房洗澡间差不多,有桑拿和汗蒸,每间不超过两平米。总体来说洗澡相关的都相当简陋。不过休息大厅还不错。每位48带自助餐。

环境很好,有前台接待、按摩、搓背、大池子,桑拿部,淋浴等,主要是综合性休闲场所,三楼以上是宾馆住店的单间和休息室,有免费的停车位,总体感觉条件挺好的。

威海温泉洗浴得多少?

这两天看威海晚报,天沐温泉晚7:00-12:00每位68元

正常是158元

汤头温泉的功效?

这两天看威海晚报,天沐温泉晚7:00-12:00每位68元正常是158元

新世纪大酒店源SPA温泉会所怎么样?

和其他大众洗浴差不多,开了很多年,设施设备有些陈旧,提供的沐浴液等也不是很好,蒸汽房晾着服务员的内裤,还有强哥爬来爬去。休息大厅环境还可以,技师技术还行,挺舒服。

山水国际温泉会所怎么样?

新世纪大酒店的桑拿会所,主要接待住酒店的客人和熟客为主,据说是香邑老板开的。

按摩价格980,技师数量不多,据说马上会涨价。《顶级酒店SPA》主要内容简介:看5大国际著名酒店集团Spa品牌,在21家不同地区的酒店中如何体现同一性和差异性(Six Senses Spa,安缦集团SDa,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