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OL界有哪些传奇人物

时间:2024-04-25 23:21:49 浏览量:20407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LOL界有哪些传奇人物?

《英雄联盟》中的传奇人物

这个问题实际上有一些笼统,也就是覆盖面太广!从游戏中英雄角色的角度来说,由于每个英雄都是瓦罗兰大陆或者LOL星球上的个体,并且每个个体都有独立的背景,这样来说每个英雄都堪称传奇。

但是如果从职业选手角度来说,也会引起争议,但是三旬认为能够称为“传奇”的选手,应该是已经退役,并且有着鲜明的个人招牌,才配得上“传奇”二字,这样的选手有很多。


已退役传奇选手

Dopa算得上《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的传奇人物,作为被拳头官方终身禁赛的前职业选手,Dopa的名头和Faker一般,人尽皆知。

传奇战队M5上古时期最强的职业战队,创造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各种体系和套路的实战应用,但是最终却缺少了一个S赛冠军头衔。

其他国内选手中IG上单PDD、辅助笑笑、WE全队、OMG黑暗势力 ,欧美赛区的中单法王,辅助黄星,都是老玩家心目中能够称之为传奇的选手。


现役选手传奇人物

现役选手中能够称之为“传奇”的只有大魔王Faker一人,其他人暂时还不具备这样的资格!


大家心目中还有哪些能称之为传奇的LOL选手,欢迎评论区留言补充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