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筝》这部剧里,谁的表演最好

时间:2024-03-28 18:25:44 浏览量:41649

风筝中凌岳是什么人

《风筝》这部剧里,谁的表演最好?

《风筝》这部剧,我刚开始看觉得比较老套,感觉还是柳云龙谍战片的那套风格。

可是慢慢看下来,随着剧情的深入,就越来越好看,越来越能感觉到突破了。

果然不愧是尘封了几年的作品,意识上的确比较超前,有一定内蕴高度。

剧中一众演员的选择也很到位。

不用说绝对男主郑耀先,和几个主要角色,比如宫庶、徐百川、韩冰了,就是很小的一个小配角,也看得出经过了一番精挑细选。

我个人觉得最出彩的有几个角色。

郑耀先的地下党上线老陆,这个人物虽然出场没有几分钟就挂掉了,但从存在感上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

因为,他和程真儿,是唯一能证明郑耀先地下党身份的人。

他和程真儿的死,直接造成了郑耀先后半生的隐姓埋名、落魄不得志。

这个人物,在人设上是一位有一定职级的地下党干部,但并没有脸谱化,把他打造得多么正气凛然、完美无缺。

反而是一个吧唧吧唧打嘴炮,动不动就冒出一嘴四川话骂人的形象。

他跟郑耀先的对话,很可乐,充满了幽默。

这么一个有生动、有“人味儿”的角色,出场不过几分钟就要为保全郑耀先而死,多让人舍不得啊!

女演员里,李小冉出演的林桃也给人惊艳的感觉。

李小冉不愧是民国、党国戏一大花旦,演这个角色驾轻就熟,令观众有惊鸿一瞥的感觉,她的死也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