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什么好看的怪兽电影推荐

时间:2024-04-20 08:46:15 浏览量:86069

电影野兽人类怪物结尾

有什么好看的怪兽电影推荐?

看过怪兽电影确实很多,但我认为最经典,给我带来最大震撼的非《金刚》莫属了。

随着电影特效技术的日臻完善,特效的震撼效果已经不是衡量一部科幻影片的唯一标准。人物形象的刻画和剧情的合理穿插、安排才是真正的王道,这也是所有经典影片共通的地方。而影片《金刚》无论从特效还剧情来说,可以说都是上乘之作。

我们可以来大致回顾一下影片的发展脉络,影片从几人的探险之旅开始,到之后俘获金刚,这一过程刻画的就很细腻。影片女主从起初对金刚的畏惧,到之后的心意相通,进而产生超越男女之情的爱恋,这一段从故事情节上的安排很合理,细节处理的更是细腻。女主与金刚的生死爱恋就在这些细节之中产生了。这也注定了金刚悲剧性的结果。

金刚被俘之后,愤怒的金刚终于苏醒,从剧场逃脱与女主一起溜冰的场景更是让人感动到落泪。这也是我认为该影片最为经典的几分中。在短暂的安静、祥和的气氛后,幸福的时刻戛然而止。影片也到了最后的高潮时刻。这就是《金刚》在剧情上的紧凑安排,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影片最后时刻,金刚攀岩到帝国大厦的楼顶,这一段让人看的血脉喷张,你有没有同样的感觉呢?

金刚站在楼顶怒吼的那一刻,我甚至都不由自主的流下几滴泪水。此刻,影片已经上升到了新的高度,超越爱恋、超越生死。毫无疑问,影片此刻已经升华,对生命敬畏、对生命的尊重才是影片所要表达的意思,至少,在我看来。

最终,金刚还是没能抵得过人类的高科技,一颗顽强的生命也永远的画上了句号。人类的残酷无情也被刻画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金刚》。《金刚》之美美在无形,《金刚》之美美在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