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什么电影以杀手为主角

时间:2024-04-20 03:47:33 浏览量:60167

美国电影终极刺客

什么电影以杀手为主角?有什么推荐?

我给大家推荐的电影是《杀死比尔》系列。

《杀死比尔》是由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动作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已经怀孕的新娘在新婚前夕被比尔杀害后死里逃生,决定复仇的故事。电影中的新娘曾经是致命毒蛇暗杀小组(D.I.V.A.S)的一员,比尔是他们的老大,且之前与瑟曼是情人关系,但在一次暗杀行动中新娘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为了让孩子以后在一个安稳的环境长大,她决定不干这行了,于是偷偷跑到了美国西部准备嫁给了一个开酒吧的男人。可就在结婚前一天婚礼排练时,比尔找到了她,并且带着暗杀组织的成员枪杀了在场的所有人。但是新娘在抢救下活了下来,却发现自己的孩子没了,于是心怀仇恨,决定一个个的报复,杀死当时参与屠杀的所有杀手,最后了结了比尔。

紧张刺激、干净利落的打斗场面

新娘的第一个复仇对象是绰号为百步蛇的维尼塔,但是维尼塔已经退出暗杀组织并且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在这一篇章中两人对决你来我往,干净利索,情节紧张快速,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对决十分白热化,在你观看的时候得时时提着心弦,不然漏看了会可能不知道到底谁赢在哪个动作上。这次打斗中还安排了戏剧性矛盾的插入——维尼塔8岁女儿放学回家。在两人马上决出胜负之际,维尼塔的女儿突然放学回家,出于考虑孩子,两人暂停打斗,在以为两人要重新约时间决斗时,维尼塔正准备拿麦片泡给女儿吃,突然从麦片盒里拿出一把枪向女主角开了一枪好在只是打中了手臂,女主立刻掏出放在裤边的刀子,扔向维尼塔,一刀命中心口,维尼塔死了。而这时维尼塔的女儿刚好下楼目睹母亲被杀的这一幕,离开之前女主角对小女孩说了一句:”你母亲本就该死,如果以后要复仇的话就来找我吧“,随后帅气的开车扬长而去。

中国功夫和日本武士道元素的加入

在这部动作片中,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和日本的武术元素。女主在复仇第二个对象的篇章中,导演就加入大量的中国和日本武术元素,比如看上面第一幅图的女主的穿着,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黄底黑杠的紧身服像不像进口女版李小龙。还有后面在女主和比尔相识的回忆中,比尔曾经介绍女主去中国找到前峨眉山掌门人白眉拜他为师学习五指穿心掌,此前女主还学习过虎鹤拳等等,有关中国武术的部分导演融入80年代中国武打片的色彩和风格。还有日本武士道的加入,女主的第二个复仇对象是中日混血的美国籍日本黑道老大,在去暗杀她之前,女主找到了退隐已久的武士刀筑刀大师宫本武藏,为她筑下了一把宫本最好的刀。电影中女主一人,一把武士刀,以一敌百杀了上百名保镖,最后凭借高超的武士道技巧,把黑道老大石井尾莲杀死。

“欧亨利”式结尾

在女主杀死所有她死亡名单上的人后,她出发寻找比尔。带上宫本武藏的武士刀和枪,她找到了在豪宅里的比尔,偷偷潜入比尔家,掏出枪准备发射子弹,突然她看见一个小女孩和比尔在玩游戏,是的,她知道那是她的女儿,女主知道女儿没死欣喜若狂,放下刀和枪拥抱女儿,陪女儿看电影,吃东西,哄着她睡觉。这一切看上去都很温馨自然,但是女主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复仇计划。女儿睡觉后,女主下楼与比尔准备进行生死决斗,就在女主要被杀死之际,她突然使出白眉从不外传的五步点穴手,五步之内比尔倒下了。比尔死后,女主带走了女儿,过上了简单安静的生活。

《杀死比尔》系列是十分经典动作武打片,推荐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