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安环保标志领取 12123怎么领取环保标志

时间:2024-03-28 21:04:33 浏览量:72996

六安环保标志领取 12123怎么领取环保标志?

12123怎么领取环保标志?

12123不能领取环保标志,环保标志是上检测线完成后领取的,必须到现场,现在也不用领取了,都是上传。

机动车环保标志如何领取?

现在环保标志已经和年检标志合并了,没有单独的环保标志了,只要贴年检标志就行了。

至于领取年检标,六年内新车每满两年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到车管所办理就行,六年后就开始上线检测了,也是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检测中心去检查就行,检查通过就拿到年检标

2021环保标志怎么领取?

现在都没有环保标志了,环保和年检合为一体了,如果环保不合格不给发车辆年检贴

环保标怎么领?

1、如果是购买的新车,带着自己的身份证,行驶证,登记证书复印件去当地的车管所可以直接免费领取环保标志。

2、环保标志分为绿标和黄标。可以证明自己车辆排量达到指定的标准。

3、如果是旧车需要去当地车辆检测部门检测尾气排放。如果合格会开具尾气检测合格单,然后到车管所办理大厅就可以申领环保标志。办理环保标志的时候也要带上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直接免费领取。

4、如果尾气检验不合格需要维修后进行复检。直到检测合格之后才可以申领环保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