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安装人脸识别门禁公告 全国小区物业安装人脸识别门禁,收集业主全家隐私合法不

时间:2024-04-23 19:53:50 浏览量:51848

物业安装人脸识别门禁公告 全国小区物业安装人脸识别门禁,收集业主全家隐私合法不?

全国小区物业安装人脸识别门禁,收集业主全家隐私合法不?

我认识几个物业公司的保安的故事:

那个当经理的原来竟是个败家子,好端端的几个厂被他搞垮了,没路走了,买了房子,在本小区里做个三班倒的保安。由于品性恶劣,被小区物业公司开除了。不过这个人能力非同一般,又搭上了本镇派出所所长(同乡),所长出面,帮他介绍到厂里做做轻快的工作,但他并不满足,硬是跟所长要求回到小区里做保安,结果如愿了,所长介绍来的人,董事长也不能得罪啊!就这样,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当上了经理。

还有一个是茶馆里的牌友,烧酒鬼,喜欢赌。结果欠了茶馆里两千多块钱。两个多月,没见到他,后来问他怎么这么长时间不来玩啊?他说当保安的。大家都说他是为了还赌债才去做保安的,还了赌债,又不去做保安了。

……

小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如何加人?

去到你们小区物业办公室去申请录入人脸信息,需要业主本人持身份证和房产证过去确认。

物业安装人脸识别费用从哪里来?

如果是公共设备,比如用于门禁的,可以申请维修基金或业主分摊,但设人脸识别和分摊费用,必须要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如果物业公司自己用的,那就物业公司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