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课十分钟作文的最后一个自然段

时间:2024-04-20 17:49:53 浏览量:2600

看图写话《下课了》

下课十分钟作文的最后一个自然段?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开始快乐的下课十分钟。我在小操场上看见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聊天。我和王涵冰、闫昱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到大石头后面,一开始王涵冰一直都没有找到我。后来我正躲在石头后面偷偷地笑,突然有只手拍了下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啊!原来是王涵冰呀,她找到我了,闫昱霏不知道从哪也跑出来了,我们三人玩的很开心。我爱下课十分钟,因为这十分钟我很开心,希望这十分钟再长些。

关于下课十分钟包括很多的声音的作文?

每当“丁零零”的下课铃声响起时,同学们的课间生活就开始了。

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同学们的课间生活可丰富啊!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快活的时候。不管在校园的哪一个角落,都有同学们喊叫声、欢笑声和吵闹声。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学习的时候。不管在哪个班级,都有同学在看书和做作业。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候。同学们在一起聊天,一起讲笑话。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忙碌的时候。不管是那位同学都要为下节课做准备,迎接新课地到来。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放松的时候。让疲劳的眼睛看一看美丽的蓝天;让紧张的大脑,接受轻风的吹拂;让握笔的手,暂时和笔告别,活动一下;让快活的叫喊声,冲出喉咙。

多么快乐的十分钟啊!让我们轻松轻松,活动活动,过着快乐的十分钟。

下课十分钟作文写同学的动作,神态,语言?

上课往往是同学们的烦恼,尤其是男孩儿。

你瞧!他们都把下课的十分钟抓得紧紧的。“叮铃铃!叮铃铃!”啊!终于下课了!有些小干部也伸了伸懒腰,到外面踢毽子去了。男孩子们可是更好啦,就例如桂圆(顾越),拉着他的几位死党,去玩了。他们可不去操场,就非要在教室里折腾个痛快,害得我和另外几个同学的书包总是被弄倒。他们一开心,我们女同学可就遭殃啦!经常被他们欺负得满脸委屈,哭着告诉爸爸妈妈谁谁谁又欺负我了……你说,这要是改成女子学校该多好啊!有的同学甚至想做男生……顾越他们才不管呢,跟着小螺号(罗凯)、帆船呆子(陈帆超)、厨师(褚浩辰)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奔来奔去,嘴里还念叨着“晴空霹雳”、“刀龙剑”等一些幼稚得可笑的语言,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我们女孩子嘛就要讲点规矩啦!大家跑到操场上,拿着毽子,快速得分好小组,开始玩起“3、6、9”、“欠一欠二”等一些游戏,而且我们不会疯疯癫癫,是非常有秩序的。我相信你们的学校也应该是这样的吧!!!

课间十分钟作文跑比赛100字?

课间十分钟“丁零零”下课了,我们马上快活地跑出教室。

校园里忽然变得热闹起来。我们像一匹匹四蹄生风的小骏马,来到了操场上。同学们玩得快乐无比。你瞧!那里几个小同学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他们选出几个身强体壮的人当“警察”,弱小的同学当“小偷”。一开始,“小偷”健步如飞,似几只疯狂的野兔子。他们东躲西藏,把“警察”弄得头晕脑涨。一会儿,又把“警察”逗得捧腹大笑。“警察们”躲在了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后面,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们四面攻击,搭成了一个天罗地网。不一会儿,“小偷”就全落网了。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比赛跳绳,看谁坚持到最后;有的同学比赛踢毽子,看谁踢得多;还有的同学玩起了老鹰捉小鸡……课间十分钟真爽!新台子中心小学一年四班陈鑫

下课休息10分钟凌乱的课堂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宁静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

  椭圆形的操场汇集了从四面八方来的同学。刚一下课,就有同学到操场上来了。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再抖空竹,还有的在做游戏。不过一会儿,操场上已经变成了人的海洋。

  瞧,那边抖空竹的同学,他(她)们抖得多带劲啊,他(她)们花样多式的招数让围观的人看的眼花缭乱,娴熟的手法让一贯的空竹变得有趣无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个小女孩了,她的手法更是熟练,更是一流。很快,许多同学都挤过去看她抖空竹,都想看她用更高超的技术完成更高难度的表演。

  看,另一边的同学,他们在干什么呢?没错,他们正在玩捉迷藏。他们这些小朋友玩得可真高兴呀,躲得小朋友早已不知躲到那里去了,找的小朋友更是兴趣浓厚地到处找,看!其中一个小男孩,无论其他小朋友左躲右藏,还是在那么阴暗的角落,他都很快地找到了,不过一会儿,所有的小朋友都被找到了。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紧回到了教室,沸腾的操场又顿时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