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龙头的水管怎么拆下来 水龙头上水管怎么拆卸

时间:2024-04-20 23:07:26 浏览量:98787

水龙头的水管怎么拆下来 水龙头上水管怎么拆卸?

水龙头上水管怎么拆卸?

用水龙头断丝取出器。一般家用水管是4分或6分管,用7号和8号断丝取出器可以取出,但需要家里有一个老虎钳或活动扳手,配合断丝取出器,可以从里面拧出断在水管里的水龙头螺丝。类似这样的:

一般本地五金店没有卖的,万能的淘宝会帮助你。

水龙头里面的管子怎么卸下来?

水龙头上水管儿怎么拆卸?先把水龙头和管子的接头螺丝卸掉。在把管子就能卸掉。

水龙头进水管怎么拆?

水龙头一般是丝接的都是逆时针是拆卸,其他除外

水龙头上水管取不下来?

1、首先我们要沿着水管,用手锯将管道切割下来,如果管道之间有接头,它的连接还是非常牢固的,因为采用的是焊接方式,所以基本上采用其他的方法,都不能将其拆卸,只有通过锯断的方式。

2、接下来要用一个卷尺测量一下拆下水管的长度,并且要记住尺寸,这是为后期安装水管的时候做准备。

3、准备一把螺丝刀和老虎钳子,将与水龙头连接的地方取下来就可以了。

4、有的水管可能已经生锈了,所以拆卸的时候就比较困难,可以用管钳把它松动一下,或者在螺纹处进行加热,用打火机烧一段时间,再配合钳子,就能够把管道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