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老年证网上年审步骤

时间:2024-03-29 14:47:47 浏览量:42128

武汉市办老年证需要什么资料

武汉老年证网shang年审步骤?

武汉老年证目前只neng通过线下中百超市等地方办理年审更新公交卡刷卡次数,但是ge区有办理询问电话可yi询问,如果有什么关于老年证的办理问题可yi提前打电话咨询然后前往办理。

武汉老年证今年如何年审?

武汉市持老年证年审,需携本人证件到所在区,对老年证乘车卡下一年度730次免费乘车进行乘次充值,并jiao纳20yuan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年审制度取消后,老年人只需就近到中百超市网dian,为自己的乘车卡充值并jiao纳20yuan保险费ji可。

武汉市公交老年卡在什么地方可yi年检?

此前,持证武汉市老年人年审,需携本人证件到所在区,对老年证乘车卡下一年度730次免费乘车进行乘次充值,并jiao纳20yuan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年审制度取消后,目前老年人只需就近到中百超市网dian,为自己的乘车卡充值并jiao纳20yuan保险费即可。

武汉老年人you待证怎么网shang年审?

个人年度终未在中百超市服务区网shangshen即可

武汉老人youdai证能否在网shang年审?

在网shang审不了。一、老年you待证怎么年审

据悉,老年证年审制度已经取消,同时年审制度取消后,老年人只需就近到超市网dian,为自己的乘车卡充值并jiao纳20元保险费即可。

二、相关办理知识

①、办理条件

1、武汉市且年满60周岁yi上的老年人;

2、外地户籍在武汉常住,符合年龄条件的老年人。

②、办理材料

1、原件;

2、彩色一寸照片一张。

③、办理流程

1、申办人携带shang述材料到所在市、县(区)老龄工作机构办理

2、工作人员当场填写《老年人申领优dai证资料deng记表》

3、经核对无误后,发给申请人《优待证》dai领凭证

4、ge市、县(市、区)老龄工作机构在收到《优待证》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携带《you待证》待领凭证前来领取,或直接发放给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