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通快递碎了怎么赔偿 中通快递鸡蛋破了怎么弄

时间:2024-04-19 12:45:53 浏览量:78800

中通快递碎了怎么赔偿 中通快递鸡蛋破了怎么弄?

中通快递鸡蛋破了怎么弄?

直接联系中通快递客服进行理赔

中通快递丢件或损坏怎么赔偿?

1、赔偿标准,以是否保价为标准,有所区别。

中通快递未保价快件,文件类一单最高按人民币300元赔偿。包裹类按一公斤15元赔偿,但每单赔偿最高不超过500元人民币。

2、中通快递已保价快件,则是按照物品声明价值和损失比例进行赔偿。若是因为快递公司的过错而造成托寄物品毁损、灭失的,该快递公司应免除此次运费。

3、保价邮件如果发生丢失、损毁或者是造成短少的,则按照实际损失价值进行赔偿。但是赔偿金额最多不超过相关类似快件的保价金额。

4、双方需要确认,所交寄的物品的实际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万元进行赔偿。保价费就按照物品价值的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计收。

在中通快递邮寄的东西损坏了,如何要求赔偿?

如果警方介入调解,也就是你报110,显然最终可能要上法院起诉。那你干脆直接找你当地这个快递公司站点,进行12315投诉,更好的是报纸、电视台这些媒体报道。往往你多次找他们协商的结果是能赖就赖,赖不了就把你的货物金额折算成运费,让你下次免单发货而已。各家快递公司各有优劣,没有所谓最好的快递,只有最贵和最烂,你描述中前次已经出现过异常状况,那根本没有必要在继续因为快递费比较低去冒险,用你的包装技术去挑战快递暴力运输的能力,这没胜算的。当我们曾经不得已使用这家快递公司时,我们采用的是双层包装,也就是大盒套小盒的方式,绝对比你找到的任何青砖都牢固和结实。大神告诉你这家快递的问题所在,他们堆叠货物时候是不分轻重,你那自信包装的货物往往被压在沉重货物的下方,如果你的包装既不能承受巨大重压又不耐摔砸滚落,悲剧自然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