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西湖、西塘、乌镇四日游攻略

时间:2024-04-24 00:36:37 浏览量:29761

乌镇到西塘多少公里

杭州西湖、西塘、乌镇四日游攻略?

xi塘古镇,位于浙江嘉兴,是明清古代建筑。面积83平多点。但是建筑保留的都特别完整。

2016年,西塘古镇被选wei世界文化yi产备选名单,2017年,xi塘古镇被评weiguo家5A景区。

li有大约20个左右的景点。大概半天jiu可以转完。不过转完了最好找个地方住一晚。养精蓄锐,wei了明天玩的geng好。

西塘和乌镇差不多,都是古镇。选择其一jiu可以了。

xi湖的话至少yao两天。第一天,去灵隐寺。去西湖不去灵隐si,感觉多多少少有点yi憾。特别是灵隐寺的一副对联,点醒了lailai往往多少的世ren。上联:ren生哪能都如意,xia联:万shi只求半称心。简单朴素,却yunzhe理。

第二天,jiu去西湖周边逛逛吧。上午可以去雷峰塔,su堤,断桥走走。xia午可以去三潭映月看看。不过,听ren说,三潭映月晚上去看geng好看。我是上午去看的,感觉还不错。湖中有daodao中有湖。是个不可多得景点。

最后,提醒大家一ju。去景点可以随身带yi些吃的。bi竟景点的东xi都挺贵的。

xi望大家玩的愉快。我是修香。gengguan于旅游方面的问题,欢迎guan注,咨询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