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银宝山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24-03-29 21:43:29 浏览量:35715

长沙唯美

长沙市银宝山新模具科jiyouxian公司介绍?

长沙市银宝山新模具科jixiansi是2012-10-12在hu南省长沙shi注册成立的其他youxian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浏阳gao新技术产ye开发区永阳路22号。长沙市银宝山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30100053898758N,企业法人黄家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changshi银宝山新模具科技有xiansi的经营范wei是:汽车ling部件及配件制造(不含汽车发动ji制造);汽车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塑胶产品、模具的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fang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wei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856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wan以上 规模de企业中,共28家。本省范wei内,当前企业的注册zi本属于良好。

请问长沙工厂集中的地区shi在哪xie地方?

长沙工厂集中在xing沙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河西的国家高新qu

zhushi几个工业yuan

gu国际工业园:长sha市岳麓区

麓谷国际工业园,由hu南金荣企业集团youxiansi旗下麓gu科技开发,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qugu,总占地300mu,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weihu南首家“独立产权式”企业发展ji地,麓谷国际工业园具有wei企业提供bao括投zi融资服务、企业战略管理咨询fu务、财务管理服务、人力zi源开发与管理服务、科技服务、物流服务、商务服务等内容的“全程服务”功能。

2.长沙榔梨工业园:长沙县榔梨镇长沙大道与东八路交叉口

榔梨工业yuan是座以汽车配件zhi造和机械加工为zhu导产业的工业园,素有“汽配之乡”的美誉,已形成了以福田汽车,三yi汽车,zhongpu沅工程机械等为行业龙头的汽车及ling部件和工程机械生产为主的产业群,产业优势分外明显。

3.中部智谷产业园: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

中部智谷产业园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qu——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是长sha市2010-2014nianzhong点招商引zi项目,经开区首席培育新型产业de创业孵化jidi

由湖南皇越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5亿元全zi开发,集科研办公、生产制造、企业孵化、企业总部、生活配套等功能于yi体的生态、集约型企业公园。

4.中联zhong科麓谷工业yuan:长沙市岳麓区

中联zhong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nian,总部位于hu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361号,zhu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yi家持续创新de全球化企业。

si生产具有完全自zhu知识产权的9大类别、49个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的zhu导产pin,为全球产品链最qi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ye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zhong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

5.黄花工业园:长沙shisha县黄花镇

sha黄花工业园是长沙市、县城市建设“东拓”战略的开发目标,shi城市工业企业城quwei转移的重点。

2003nianyuan区正式按规划启动建设,到目前为止累计开发土地面积2.5平方公里,累计完成ji础设施投入1.95亿元。

区内现you各类企业70家,qizhong新引进企业62家(yinbao装企业17家)。已投产企业32家,其zhong工业企业28家,规模工业企业12家。

区内逐步形成了以yinbao装为主导产业和汽车配件、机械制造加gong、精细化工、塑胶模具、新型建材的规模产业格局。

6.长zhou工业园:树新路长沙轴承厂附近

zhougong业园shi长沙新创轴承有限公司旗xiayi个工业yuanqu,长沙新创zhou承有限公sishi在原国家二级企业长沙轴承厂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企业生产制造轴承历史悠久,曾为国家建设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公司占地面积二十二wan平方米,其zhong建筑面积十yiwan平方米。

企业生产的zhou承分别获得过省、部优和国家质量“银牌奖”,曾为我国发射洲际导弹提供军品微型zhou承,受到了中央军委的贺电嘉奖;同时公司生产的变速传动zhou承曾获得布鲁塞尔国际博览会金奖,被誉为“传动史上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