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什么在超市里支付宝扫码付款不要输入密码,直接就划走钱了,没有开通免密支付啊

时间:2024-04-19 22:19:22 浏览量:7949

淘宝解封申诉

为什么在超市里支付宝扫码付款不要输入密码,直接就划走钱了,没有开通免密支付啊?

因为超市的营业员扫描的是你支付宝的付款码,付款码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付款码里包含着你的支付密码。

为什么去超市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不需要输入密码?

您好 不止是超市,好像只要是你让别人扫你的商家付款码都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这应该是APP的设置问题!

到超市购物使用支付宝小额不用密码就直接扣款了,这是怎么回事?

小额度免输密码,银行卡也可以,一般为500-1000以下。

在超市买东西支付宝,付款要输密码吗?

支付宝有一个功能,叫做小额支付免密码,如果你使用了这个功能,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就不用输入你的支付密码了,如果不使用这个功能,在超市或者是实体店里购物,就要输入你的支付密码了,

为什么去超市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不需要输入密码?

1.付款码仅用于当面支付时扫码使用,请勿透过其他途径泄漏付款码页面的任何信息。

2.二维码、条形码每分钟会自动更新,并会在生成之后短时间之内有效。

3.更换设备登录支付宝,需要验证支付密码,安全系统会对可疑交易进行拦截或校验。

使用支付宝、微信的付款码在超市支付时,为什么不用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支付?

这是一个技术方面的问题,是因为微信支付对接了超市的扫码系统,在购物时出示付款码,扫码枪一扫就可以自动从微信里面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