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里买房靠谱吗

时间:2024-04-24 05:41:23 浏览量:71880

幸福里购房

幸福里买房靠谱吗?

幸福里这个app上的房源非常真实,现在使用这个app的人数还是比较多的,并且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你可以进入手机的应用市场下载这个app,注册成功以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房主在发布房源信息的时候,必须要上传自己的房产证,同时幸福里app的后台工作人员也需要在线进行审核,如果房源不真实,那么这套房源就没有办法显示在平台的终端上,所以你大可以放心。

怎么在幸福里发布房源和联系方式?

一、幸福里软件怎么发布房源

答案:目前是不不能直接发布房源的,需要联系客服才能协商的,幸福里上的房源全部都是工作人员自己找到的房源,还有就是当地房东直接提供的。想要直接发布房源的话就要下载幸福里经纪人版本的。

二、幸福里软件怎么样?

1、幸福里APP提供了二手房、新房、卖房等信息,条件搜索快速找到合适的房产,给你更好的乐趣

2、幸福里app安全,实用,随时看房,让用户可以最快速度找到自己心仪房子,快捷。

3、幸福里软件不会弄虚作假,提供最适合用户的房源,可以说是相当的人性化了。

三、幸福里软件特色:

1、幸福里是一款相当靠谱的租房软件,帮助每一位用户找到合适房源。

2、在幸福里中还有当地的房产资讯,让每一位用户掌握到最全面的房产讯息。

3、操作简单,无需复杂的操作就能迅速找到合适的地区地段,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