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宝什么时候用成长裤呢

时间:2024-03-29 12:37:43 浏览量:16609

婴儿纸尿裤月份对照表

宝宝什么时候用成长裤呢?

有啥区别吗?都一样的,成长裤会站了再用吧。因为宝宝小时候的大便很稀,成长裤脱的时候,宝宝不会站着容易腿上蹭到屎... ...普通尿不湿,把宝宝屁屁抬起来换就行了。我感觉就这点区别吧……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穿成长裤?

成长裤一般是给8个月以上学爬学走的宝宝量身定制的(当然,有的宝宝学爬早,比如有6-7月就学爬的宝宝也可以穿),质地好、剪裁好的成长裤对宝宝学爬和学走路是很有帮助的。像有些宝宝在学爬和学走路纸尿裤会经常把大腿地方的皮肤摩擦出红印来,但好的纸尿裤如好奇成长裤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好奇成长裤的裤裆是V型窄裆设计的小内裤一样的纸尿裤,穿着方便又帖体柔软不紧勒,环抱式腰围更能贴身的包住宝宝,不让‘小内裤’有下坠变形的机会。

宝宝多大可以穿成长裤哪?宝宝快十个月大了,如何科学带好一些呢?

十个月的宝宝这个时候正是爬行和学习走路的阶段可以给宝宝穿成长裤了,成长裤是适合活动量比较大的小宝宝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