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避孕套薄是否有行业标准 我想趁现在赶快进入生产避孕套行业,请问现在还来得及吗

时间:2024-04-27 10:40:49 浏览量:52873

避孕套薄是否有行业标准 我想趁现在赶快进入生产避孕套行业,请问现在还来得及吗?

我想趁现在赶快进入生产避孕套行业,请问现在还来得及吗?

我觉得来不及了!!!

虽然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现在在进入这个行业,已经很难了,已经被巨头占领了绝大部分市场了。

竞争力压力大

避孕套行业已经有非常多年的历史了,安全套最早起源于3000 年前的古埃及。现代避孕套的出现则要追溯到17 世纪的英国。到了1930 年初,安全套的制造技术再次革新,液态乳胶取代了传统的橡胶片,直到今天这仍是安全套的基础原料。但是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如今的避孕套种类繁多,而且更加轻薄、舒适、安全。

虽然行业的市场很大,涉及的人群也很广,也非常安全,但目前这个行业竞争压力大,现在市场已经被杜蕾斯、冈本、杰士邦三巨头占领了,由于现在价格基本上都差不了太多了,所以品牌就成为了现在主流的选择。

从现在年轻人选择的热度来看,主流还是三巨头占据了绝不大部分的市场,一些不知名的品牌想要在进入这个市场,推广成本很大。

比如说杰士邦,现在在很多地方推广,这个广告成本是非常大的,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创业者,我觉得还是不要涉及这个行业了,虽然工艺门槛可能不是很高,但是如何卖出去就是一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