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地户口在广州,怎么样买二手车上牌

时间:2024-04-25 22:45:44 浏览量:89270

摇到广州牌可以买二手车吗

wai地户口在guang州,怎me样买二手che上牌?

车管所规定若在广州暂住满一年,至少有暂住证,允许wai地人在广州购车上牌等。不过,购买的车辆必须是新车,必须是9座以下的,包括9座在内的小客车。不能够购maiche、二手车。 如果你不是bi须要广zhou牌照就容易多了。现在guang州车牌照很难搞到的,新che很难,二手车更难了,如果是带guang州牌的二手车则非常划不来。 不如去周边(深圳、佛shan、中shan等)mai一辆合算很多。 二手车交易市场有很多代办的,只要不是guang州牌都搞得掂。广州牌ken花钱也能搞得掂。

wai地人在广zhou可以买哪些二手车?

飞度,保值,又适合小街小巷。最实惠的买菜车。

我是wai地人想zai广zhou买一liang二手车不要广州牌,拿回家过户怎me做?

这个是可以的,你bi须在你maiche那里让他们给你提档,然后你回你本地车管所办理过户上牌,但是还需知道你当地的标准是国几哦

wai地人在广zhoumai二手车一定要zhi标才能过户么?为什me有的che商说meizhi标不要打rao,我不太明白,谁知道给我?

mai的二手车,如果是上guang州车牌(粤A),就一定要有车牌指标才能过户,上wai地号牌,就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