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邯郸的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

时间:2024-04-20 04:43:06 浏览量:40492

邯郸美乐城loft公寓

邯郸的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以后会怎么样?

跌不下去!大写的,也涨不上去,这不是邯郸独享,全国都一样,政府不批地,库存量在下降。全国维持在一个适当的库存比例。能买的都买过了,没买的,没钱买。贷款买的,卖了都赔钱。各地房子总量会按照房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方针,达到供需平衡。部分人想买也就这价了。所以不会跌,中国经济不允许,而且为了达到经济发达国家的人均收入水平,物价还会涨,钱不值钱的过程正在日新月异的发生。人民币在中国不值钱,在国外要值钱,所以还要稳外汇也就是一美元七块RMB左右。中国要改革的方面还很多,毕竟人民并不是真正幸福而有钱,而是有那么点钱但感觉不够花,所以不幸福。

邯郸房价会涨到20000一平吗?

房产未来就算按照6%这个速度增长 。时间12年以后会到两万一平 ,目前邯郸市十几个小区房价已经13000-14500之间了 。 均价都在10500左右 。 按照国际上比较来看 ,各种数据分析结论就是中国的房产增长是特别正常现象,执政能力特别强一张纸就能把车刹住, 泡沫几乎不存在的 。 但是对于投资来说一定是要去选择好的房产 ,邯郸这个城市竞争力是不太够的(跟一线新一线二线这些城市比较) 毕竟三线城市,产品也必须是70年大产权商品房,位置还必须是新区核心区各种配套设施完善。 货币在贬值物价上涨没有理由房价能降的 。 找一个理由那就是犯错了 ,比如金融危机 经济衰退 战争 … 和平崛起被打断了,那就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