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像小米10这种弧面屏,贴什么样的钢化膜,点阵无静电吸附太垃圾

时间:2024-03-28 20:19:42 浏览量:74711

手机不贴膜会怎么样

像小米10这种弧面屏,贴什么样的钢化膜,点阵无静电吸附太垃圾?

弧面屏的手机一般不建议贴钢化膜了;

钢化膜的特点导致它不能形成弧度,也就是,只能贴手机正面平直的部分,,而且在屏幕弧度的边缘还会形成白边;

一般弧度屏就建议贴水凝膜了,当然,水凝膜好贴,但是手感还有抗刮痕这些没有钢化膜给人的感觉好;

总的说,对于弧度屏,尤其是弧度越大的屏幕,目前并没有太好的适应性贴膜来搭配,真的性能非常适合的,价格又过于高昂,已经毫无性价比可研。

总的建议还是先选择水凝膜吧,如果自己平时使用也比较爱惜的话,也可以不贴膜,现在手机屏幕的硬度还是足够高了。

曲面屏到底用什么膜比较好?

贴膜问题,一直是曲面手机用户关注的问题

对于买回来的钢化膜 水凝膜 UV膜总感觉缺点意思,比如说钢化膜为啥中间没粘性,只有一圈的黑边有胶,为啥要带个黑边,遮挡屏幕啊,贴上膜之后,怎么感觉屏幕上很多白色的点点,手机偶尔掉地上,为何钢化膜和手机瞬间分离了,这能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吗?贴膜之后触屏失灵了,玩个王者吃鸡经常失控,指纹也不灵敏了,中间悬空,搞不懂,弄个大黑边遮挡了屏幕更搞不懂,随便买一家都是这样的膜,带个手机套,整不好就把膜顶起来了,进灰尘之后,几乎报废吧。

在看看水凝膜,更是恶心透了,整一个塑料软膜,保护手机更是无稽之谈了,连最简单的抗划伤都不能解决,贴了是很薄,指纹可以用,但是膜的整体手感涩了很多,简直成了指纹收集器。带个手机套膜起边了,进灰了之后,在也贴不上了。

UV膜就更扯了,用胶水把膜和屏沾在一起,本人感觉不靠谱。胶水对屏幕的电镀层有腐蚀作用,贴第一次UV膜,凝固的胶水可以跟着你的膜走,因为屏幕有电镀层,滑溜,胶水只跟粗糙有吸附力的介质走,如果屏幕的电镀层被腐蚀没了,在贴这种膜就凶多吉少了,胶直接死死的吸在屏幕上,你只能换屏幕了。我贴了一次,把屏幕搞的粘吉吉的,而且胶水弄到听筒里面堵住了。准备换听筒了,声音很小!

(全新蓝宝石镀晶钢化膜,其实不是蓝宝石,镀晶是采用的汽车镀晶工艺而已,增加钢化膜的手感质感和透感,有车一族都知道镀晶的效果和总用,就是提高耐磨耐高温,疏水防污的效果)

材料:一款好的钢化膜,一定是采用了好的原材料。日本旭硝子龙迹光学玻璃。

工艺:好马配好鞍,好的原材料一定出于精湛非凡的生产工艺,真空等离子镀膜 汽车镀晶工艺,合二为一。

AB全胶贴合:采用日本东洋AB光学纳米胶,透光率 服帖性很好,贴膜之后,宛如裸机质感

日本大金指纹油,纵享丝滑般的感觉。采用真空等离子电镀工艺

整体体验度和优缺点:全胶贴合的曲面钢化膜,其技术标准严格,对材料要求也很苛刻、价格成本和报废率都很高。这就是很少公司做这种膜的门槛所在。和水凝膜 网点膜相比,全胶吸附的钢化膜贴合度和手感方面要强很多,不顶膜 触屏灵敏,屏幕质感提升不少。总体来说全胶贴合的钢化膜和你们之前贴的平面贴合的全胶膜手感差不多。

缺点:价格高,贴合的技巧和手法要比水凝膜和网点膜难了点,但是有视频教程,分分钟搞定。

第二个缺点就是全胶钢化膜,热弯曲面和屏幕的曲面吻合度精准度很高,所以弧边边缘都有个很细的黑边,有点遮挡边缘,但是并不影响手感和视觉感受,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客户贴膜,带手机套不会顶膜

手机屏幕本身有弧度,贴什么膜好?

购买的新机一般会有一层一次性的塑料膜,使用时摘掉即可。手机出厂时屏幕没有贴膜,但请您放心,机器出厂前屏幕经过防刮测试可防止正常操作范围内的磨损,不用贴膜也不影响使用。但贴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锐物体对屏幕造成直接损坏,可以按个人喜好选择是否贴膜。如需购买贴膜,建议您联系当地服务中心或专卖店咨询购买。您可以通过官网查询服务中心信息及经销商信息。

2.5d屏幕贴什么膜?

目前市面上也有对应的2.5d的屏幕膜,价格比一般的膜略贵一点点,就是贴起来超级麻烦就是了。

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贴膜,因为手机也就一到两年的使用寿命,贴个膜反而会影响使用舒适度的,毕竟再好的膜都不会比屏幕本身更灵敏

带弧度边屏幕手机钢化膜怎样贴?我是荣耀9x,没有找到合适的?

我也是荣耀9X,我用的钢化膜是全屏带黑边的那种,在店里贴20元,网上卖也就10元吧!目前用着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