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节目什么时候哪个台播出

时间:2024-03-29 13:15:38 浏览量:45147

我爱我车

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节目什么时候哪个台播出?

btv生活频道 首播:周日 22:22  重播:次周六 0:41 次周日 15:03

有没有关于汽车知识的节目?

首先感谢您的邀请,关于汽车知识类的节目还是有很多的,下面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太平洋汽车网,很专业,上面的评论很详细,真实可靠。电视节目:中国汽摩频道直播 ,中国汽摩报道,都是可信度很高,很专业的节目,都是一些用户的真实反映。

还有一些也是非常好的,比如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生活频道《车·世界》,上海电视台《汽车时代》江苏电视台《车天下》,浙江电视台《汽车版》,《车周刊》等等,都是非常好的汽车知识类节目。

除此之外,现在已经进入到自媒体时代,很多的汽车自媒体也纷纷来袭,今日头条上也有很多专业的汽车认证自媒体平台,他们发布的汽车知识类视频,以上就是我总结的,也是很可靠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老公爱我,车给我买了房也有我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呢感觉不到幸福呢?

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