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胎业务员激励方案 怎样的销售提成制度能够激励老的业务员带新的业务员呢

时间:2024-03-29 14:09:19 浏览量:42598

轮胎业务员激励方案 怎样的销售提成制度能够激励老的业务员带新的业务员呢?

怎样的销售提成制度能够激励老的业务员带新的业务员呢?

您好!我们是专业做股权激励、薪酬激励、绩效核能25年,为您解答。

在职场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需要激励机制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其创造主动性和自主的工作,内在的激励在组织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现在的员工在强调外在的工资收入时,也开始强调内在的心里收入。

比如:荣誉感,被认可、被表扬,这一系列的内在心理收入的提升都需要激励机制来完成。

我们首先要避免激励机制的四大误区

掌握激励的管理技能对企业和员工有什么好处?

将企业目标转化为员工目标

通过激励机制触动挖掘员工的潜能

让员工为自己而做

破除人的恐惧本能激发行动欲望

以正能量驱动员工建立积极心态

调动员工心态引发一致行动及共同目标

KSF更符合人性,站在共赢的角度来分钱让员工为自己加薪,特别适合中小企业,找对人才好分钱,一起分享企业成果。

编辑:邝老师(zhhczx003)

专注薪酬绩效研究、实践、落地运行,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