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么评价《征服》里孙红雷的演技

时间:2024-04-27 12:40:36 浏览量:46488

孙红雷唱歌视频早年

怎么评价《征服》里孙红雷的演技?

孙红雷在电视剧《征服》里我个人觉得是一个心狠手辣,重情重义,做事谨慎,有勇有谋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我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1.为什么说是心狠手辣:相信有看过征服的人都知道,在警方调查刘华强过去的事的时候,有一些片段,讲述怎么跟仇人结仇的,刘华强不仅有实力,还心狠手辣,最让我影响深刻的一段已经(这瓜保熟吗)相信看过这个片段的朋友都知道,这个片段在一些短视频平台上都有热点。

2.为什么说是重情重义:就讲到接下来的剧情,弟弟刘华文在刘华强因杀人然后被警方抓捕时逃出境外的时候被仇家抱负,刘华强就冒着被抓的风险偷偷喝兄弟们潜回来,开始走上了为弟弟的复仇之路,因为刘华强一直都是很想着弟弟刘华文,所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3.为什么说做事谨慎,有勇有谋: 在为弟弟复仇是,一个接一个的把仇家杀了,不给警方留任何蛛丝马迹,有策略,有计谋的抱负,警方都找不到任何证据。

可惜最后还是被别人出卖了。

小编能力有限,希望小编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给小编点个赞鼓励一下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