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曾被父母抛弃,于是对所有感情变得冷漠该怎么办

时间:2024-04-16 21:17:29 浏览量:87667

对兄弟失望看透的句子

曾被父母抛弃,于是对所有感情变得冷漠该怎么办?

生物进化服从适应环境,人的进化也同样如此,适应环境,趋利避害。对于这类人或许表面冷漠,而一旦找到内心可以信任的人,会掏心掏肺,对他/她无话不说,都是两个极端。儿时被抛弃的经历,或许让你害怕建立正常的关系,一是害怕被再次抛弃、被伤害,所以直接回避,二没有亲你关系的经历,对于亲密关系无所适从,感觉不自在,源于你没有怎样经营亲密关系的图式;但是无论何种情况,都是对自我的保护,害怕在这种关系中受到伤害,对于怎么怎么办?建议深层理清你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你与周围人的关系,而现实中不断尝试建立亲你关系。

我是从小被亲生父母送人了,长大后才相认我觉得他们对我不亲,我姐姐和弟弟也是?

咱俩情况一样,每次回家住,总是感觉他们对我和在自己身边长起来的不一样,心里挺别扭

如何看待被父母抛弃后,长大了不与父母相认?

大家都来支持认!我生儿子时啥反应没有,养的时候却哭了不知多少,那个艰难,操心和花费啊,当过父母的谁不知道?!如果扔了还应该相认,那好啊!我也扔,大家都来扔,扔给心地善良又有钱的人,不仅能活着,还能活的挺好。18年后凭血缘理所当然地来认…摸摸自己的良心,坑人不?养父母欠你什么?要遭雷劈的!孩子本来生活的挺幸福,你却突然冒出来打搅平静的生活,让他知道自己曾经被抛弃过!你是为孩子好吗?没时间,不多说了,反正不要脸!

小时候爸妈离婚,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现在觉得跟爸妈不亲,有错吗?

耐心看完了您的描述。因为我同你的情况一样。也出现过你文中提到的长期焦躁。也许我大您一些吧。以过来人的经历同您交流。您目前的情况并不好。人生是您自己的。人生的根本是健康,自由,快乐。别人的感情跟世界有的你无法真正介入。很多事也不是非要以某个人的意识形成或转移。当你再成熟一点你会发现。成人的世界本就是充满无奈和妥协。有些事我们主宰也改变不了。所以接下去您没有必要再纠结在过去和他们身上。受伤害耽误的只有您自己。又何苦呢。好好做自己,认真开心幸福的生活才是您该做的呀。如果您哪天真的走出阴影来到阳光下开心的笑了。别忘记来信息告诉一下。祝您顺利。

从小被父母送人,20岁才认回,但是相处不来,很累,请问我该怎么办?

二十岁已经相当于一个成年人了,对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事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很难会被人控制想法,二十岁也是一个叛逆的年龄,而且你肯定抱怨父母当年抛弃了你。

不过,既然是一家人,你又回来了。毕竟血浓于水,就应该好好交流和沟通。不要起争执,可以表达你的观点,但是,父母的好的意见一定要听进去。

你可以做你自己,但是也一定要好好的孝顺父母。

出生被父母抛弃的滋味,小时候不懂事,现在长大后发现被父母抛弃,我很痛苦,为什么有这种贱人父母?

我不知道你是刚出生就被遗弃,还是后来被遗弃的。

但是对于父母而言,抛弃自己亲生孩子是良心绝不允许的。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你坚强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了,所以你也必须坚强地走下去,这个社会还有真善美,不要放弃希望

为啥父母远离我会使我的心情及其恶劣,十分想念他们,却又怕接他们的电话和微信,不愿与他们沟通?

俗话说得好,”父母在,不远游。”因为父母就是家,就是一种牵挂,更是一种剪不断的情。而今,父母远离,或许是因为工作出差,或许是去他乡游玩,更或许是为了孩子学习不得不离乡背井外出打工......不管是什么原因,父母的离开,你很伤感,这是亲情的流露。说明你对父母的感情很深。当父母来电话时,你不想接时,那是你害怕让父母担心。但我想劝你一句,既然你爱父母,就要把爱大声说出来。只有你说了,父母才明白,远方的他们是你永远的牵挂。而你也会舒坦地过好每一天。

(此回答是原创,请勿转载!)

我妈从小把我放在奶奶家,现在感觉和她不亲,三观也不一样,怎么办?

不怎么办,她还是妈,没有情感沟通,也要有生活互动。感觉亲不亲是你对她的想法,如果想靠近自己主动贴近,如果觉得自己不想做什么,随意就好,情感类的东西不可强求,没人规定父母就必须怎样,同理你也是!

从小被父母抛弃,不合群不喜说话不喜笑喜独处,孤僻,冷血,对任何人没有感情,后来喜欢上一个人在一起?

所以你是想说,愿意珍惜你对你好的,你却不会珍惜,反正要把他折磨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