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佛问答丁嘉丽 老婆学佛被洗脑出家怎么办

时间:2024-04-19 13:05:08 浏览量:76116

学佛问答丁嘉丽 老婆学佛被洗脑出家怎么办?

老婆学佛被洗脑出家怎么办?

老婆本来身体不好,是个药罐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信佛了,从此开始吃素,滴油不沾,不吃肉类,身体越来越差。

这也就算了,每天在家里播放佛教音乐,也确实好听,有一种天籁之音的感觉。但是,家里整天是佛教音乐,不太正常吧?别人走过都侧目,以为我们家有白事呢!

更为可恶的是,从此看破红尘,一心向佛,对家人不闻不问,家务不闻不问,小孩老人也不闻不问,更不用说夫妻生活了。还经常把一些臭味相投的人领到家里来,一起参佛。

我也曾经学过佛,真正的佛教,是觉悟,是脱俗,是超越!

我看我现在的老婆,纯粹是迷信,而不是信佛了。

怎么办?

我曾经也用亲情打动。和她亲姐妹说,让他们劝劝。没用。

我也曾强制她戒佛,在饭桌上命令她吃肉。她也流着泪吃了,从此不再理我。

她也是个在体制内工作的人,让单位警告她。没用。

看来,下一步必须是强制戒佛了,要采取像戒毒一样的手段才行。

特别说明:真正的佛教是好的,是教人向善、善待众生的。

是有些人为了个人利益,利用了佛教,歪曲了佛教的教理,败坏了佛教的声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