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二年级日记大全30字

时间:2024-04-24 16:43:34 浏览量:74584

二年级简单日记

二年级日记大全3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菜市场买菜。菜市场有蔬菜、水果、海鲜等。许多人在菜市场里采购,十分热闹。妈妈买了一些我爱吃的菜,我们便高兴的回家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二年级春节日记30字1则?

今天是除夕,吃完早饭,大家就忙开了,妈妈和姥姥去厨房开始做豆腐元子、炸点心;我和爸爸开始屋里屋外地贴春联、粘福子,真的是好热闹、好开心。过年真好!

二年级日记三十个字?

吹泡泡   今天我去楼下玩,我带着泡泡水去玩。我到了草地,我把泡泡水的盖子打开,然后我吹泡泡。圆圆的泡泡吹出来很多……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闪闪发光,美极了!小朋友们都用手去拍泡泡,追着泡泡跑。我一边吹,一边哈哈大笑。泡泡吹完了,我就回家了。   

二年级日记三十字?

今天,我一个人把衣服洗了,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我一定要再接再厉!当一个人人喜欢的好孩子!

写自己吃饭的二年级日记30个字以下?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觉得肚子格外饿,又闻到一股熬炒鸡的味道,馋得我直流口水。

  我放下书包直奔厨房,正好妈妈也把香喷喷的饭菜做好了,我就帮妈妈把饭菜端到桌子上,果然没错,是熬炒鸡。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趁端盘子的时候,就用手捏了一小块,放在嘴里,“哦!好烫。”我又把鸡肉从嘴里吐了出来。开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鸡肉来,可刚吃了两块,妈妈就说:“别吃了,别吃了,吃多了晚上不舒服。”听了妈妈的话,我很不情愿的把用筷子夹的肉放进盘子里,可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又偷偷地把肉夹到了碗里,用汤把鸡肉埋起来,因为妈妈做的太好吃了。我还想多吃几块哩。

二年级的日记30个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玩了很多很有趣的游戏,还有许多花儿在我们身边,我很开心,今天我过得很满足。  今天,我从老家带来了一盆仙掌。它浑身墨绿,满身小刺,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在它身上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就是它头顶的那朵鲜艳的花朵,十分美丽,十分耀眼。我爱它!    池塘里的荷花美丽极了。黄的,白的,紫的,淡粉的,一朵朵,一片片,我太喜欢荷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