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限速40的市区道路,开到50会怎么处罚呢

时间:2024-04-27 05:27:47 浏览量:59810

超速多少扣分

南京限速40的市区道路,开到50会怎么处罚呢?

谢悟空问答的邀请~

在生活中,尤其是cheng市道路中wo们随处可见限速标志,咱南京也bu例外。

咱在交通生活中一定要遵循jiao通守则,比如不能超速就是最基本的交通gui则,那么如guo超速了,是怎么ge扣分情况呢?是ge怎么ge处罚标准呢?xia面小欧带各位读者老爷先的了解新的交规吧

《中华人民gong和国道路交通an全法》:

小欧查询了下相关的法律如下

第八十六条 机动车在dao路上行驶,违反限速规定的,按下列规ding处罚:

(一)shi速超过限ding时速bu到10%的,给予警告

(二)在限速为50公里以xiade道路,时速超过限dingshi速10%以上bu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shi速50%以shang不到70%的,处300元罚款超过限ding时速70%的,chu500元罚款

wai

1、超速chu罚超过gui定时速10%以内,bu罚款,ji3分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chu以50元罚款,记3分

可能要处罚50或者100元,记san分。

楼主在限速40的街道开到49。

9除以40等于0.225也就是22.5%如果是这么ge情况的话,根据jiao规会处罚100元,并记san分。

但是,

手机app上测速wo们有理由相信并不是很准确。(万一实ji情况没超太多呢,万一没触发违章拍照呢)wo们同时也相信nin就算再怎么超速ying该也bu会超到哪里去,毕竟ninying该也意识到了超速对吧!

所以小欧斗胆推测nin如果受到了处罚最多也就100元jisan分。

结语

过年期间还请各位读者老爷an全驾驶,谨shen驾驶,过一gean全和谐de幸福年!

nin的点赞和关注是wo最大的支持,小欧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