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爱我的老公,可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我却感觉不到幸福,没有开心过,没有快乐过

时间:2024-03-29 08:56:24 浏览量:43759

如果婚姻没有幸福感

我爱我的老公,可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我却感觉不到幸福,没有开心过,没有快乐过?

结了婚才问真爱是什么?他说一起不开心、你居然对自己有没有爱他起疑问!而不是担忧他会你而去,难道非要他向你说离婚两个字你才觉得问题严重性吗?你也糊糊涂涂的,我想你们平常时是不是吵得多了、你对他感情变不够清晰了,当走进生活才渐渐发觉了矛盾和缺点,当然也有优点,个性和内心快乐,如果你对他都没有赞赏部分和内心幸福开心感受过我可以说你从没爱过他,如果你认为自己曾经有过爱,而且对方是个合适过日子的男人……那么你只能改变自身,从生活从话题……让他和你一起变开心开始,否则到时真离开你时才发觉自已真伤心,而已太迟对方的心已冷去就晚了,别以为有了孩子有了证件就牢固了,感情很脆弱的经不住时间折磨,不改良不反醒不进取不努力不改变,那么也玩完,希望你多问问自己内心,他有没有你爱的地方?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去改变你去爱?如果值得那么你让他爱上你……否则你是他的备胎、只是他暂时没有备胎,他已经把心话说出来不开心了,已经在乎心情了,你也不心痛一下他的心情,体谅一下,用爱的口号拖住守住一个人,而心反问自己爱不爱,你自己都不清楚爱不爱对方,你老公会感受到你的爱吗?该珍惜就珍惜

跟男朋友在一起总感觉不到幸福与快乐,是为什么?

你不是不爱他,相反,你很在乎他,在乎你们的未来。

其实他能做的都已经为你做了,比如他为你做饭,给你承诺,承诺对于男人来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给的。

你不快乐也是因为他不上进,没有一点积极工作的心态,这也是正常的,每个女人都会喜欢他的男人有上进心。

如果你这分钟和他吵架,会很伤他的心,毕竟他不知道其实你很不开心。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给他暗示,你说你喜欢有上进心的男人,督促他好好去找个工作,也是为了你们的将来。

婚姻为什么不幸福呢?

谢邀,本人不是专家,只有一点生活体会,婚姻是否幸福?关键看您当初爱慕对方的是什么?是一表人才?家财万贯还是情真意切?您的幸福标准是什么?说“现在人的婚姻不幸福”我还不认可,因为我很幸福,很知足!因为大多不幸福的人都是因财尽情绝所致,我在择偶的当初就躲开了这一劫

和自己的老公没有感情,也没有让我感觉幸福和可以依靠,该怎么办?

当初你给他的是你的所有,如今除了身体不知能否收回所有,同情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