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宿事件真实情况

时间:2024-04-25 18:22:59 浏览量:44902

历史上新宿事件是什么

新宿事件真实情况?

不是真实事件。《新宿事件》是由成龙担任制作,尔冬升编剧执导的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代黑帮大佬的崛起及覆灭过程。虽然片中的人物是虚构的,但每一个事例都来自日本华人社会的真实事件。

新宿事件是真实存在的吗?

不是真实事件,但是是真实的题材。

当初日本有引日本后裔回国的政策,于是在中国的日本后裔相继去了日本,还有一些人就是四处和日本后裔扯上关系,然后去日本淘金。

这么说吧,在二十年前,一个中国人去日本背死人,一年可以赚上百万人民币,回来之后全家光鲜。

这里去日本的又以东北人居多,现在的新宿的红灯区也是东北人和日本人共同把持的,没有第三力量可以进入。

当年一批批的东北打手偷渡日本厮杀,现在地位巩固了,也没有这样的事情了。

新宿事件其实只是中国人去外国的一个缩影。还有韩国的电影 黄海,讲述的是中国朝鲜族在韩国的生活,拍的比新宿事件要好看,更有内涵,也更血腥。

新宿事件是怎么回事?

《新宿事件》是来自于真实的新闻报道。据导演尔冬升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大概是98年的时候,我在《亚洲周刊》看到了一个报道,那时候歌舞伎町很多外国人进来,歌舞伎町旁边的路上有一个风林会馆,有很多黑帮聚散,都是些老大啊、做生意的啊。它对面有一个餐厅发生了一个案件,有一个人的头差点被完全砍掉了……”随后,尔冬升收集了不少的关于日本文化、黑帮、移民等方面的资料,并将原本跨度很多年的故事,浓缩在几年之间发生,但保留下来的,还是那些很暴力很血腥的元素——在去年年底一个香港论坛曾经有个帖子就是谈在试片会上观看《新宿事件》的感受及与会者讨论影片分级,强调了部分场景很血腥,而影片的监制方平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也提到,如果要进入内地市场必须删剪掉一些血腥暴力的场面,但这些都是影片中的重要部分,删剪的话对影片的观感影响将会很大,所以最好放弃了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