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什么样的男孩纸最可爱

时间:2024-04-19 07:37:24 浏览量:33912

手绘呆萌图片大全可爱

什么样的男孩纸最可爱?

易烊千玺最可爱。

一、颜值舒服。作为一个2014年的老粉,烊烊小时候的颜值并不是很高,但就是看着很舒服,尤其笑起来有两个梨涡,萌化了!

二、积极努力。从一个被选秀节目拒之门外的孩子到现在的顶流偶像,烊烊经历过多少艰辛苦难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呈现给大众的,始终是积极努力的样子,没有半点负能量。

三、千式苏音。烊烊的声音很独特,辨识度很高,奶苏奶苏的,新粉可以去找烊烊哄弟弟的视频,简直苏炸!

四、乖巧纯洁。众所周知,烊烊话特别少,在《朋友请听好》中可以看出来,即使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待了这么多年,但是烊烊依旧是最初的样子,乖巧,腼腆,没有一丝油腻。

五、有责任心。烊烊上过两个和小孩子相处的节目,其中《放开我北鼻》是和一群只有几岁的小朋友接触,烊烊虽然话少,但却是最有耐心的那一个,抱孩子,哄孩子啥的不在话下。

易烊千玺可爱的原因简直太多了!

直接放图了!

有哪些萌萌哒的男生头像?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头像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与审美的,头像相当于自己的脸面。

一个高端精致的头像绝对能够为你加分哦!

这款精致画风,体现了男士精致优雅的气质。

分享一些自己的手绘作品,

希望小哥哥们喜欢哦!

我是小画家/桃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