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曰产逍客低配性能怎么样,落地价格如何

时间:2024-04-26 07:35:05 浏览量:11140

有哈尔滨的逍客车友群吗

曰产逍ke低配性能怎么样,落地价格如何?

日产逍ke定位是yi款紧凑型车,主要竞争对手是本田XRV和缤智等车型逍ke凭借着更大的车身尺寸优势和不错的性价比zai销量fangmian都有领先同ji别竞争对手,目前5月份逍ke以1.6万多台的销量排在紧凑型SUV第四名的位置,除了哈佛H6、大众途观、奇骏成为该ji别最畅销的车型。外观方mian全新逍客fei常大气稳重,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层次分明,V型的镀ge条显得更加时尚精致。车身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尾部很有立体感,黑色的下包围看起来fei常有活力。内饰fang面依然是日产yi贯的居家风ge,简约大气的设计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同时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精细de缝线处理,档次感瞬间提升。新增的平difang向盘凸显了yi些运动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de审美观。

动力fangmian搭载的2.0L自然吸气fa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204牛米,动力匹配平顺,日常行驶基本感觉不到顿挫感。得益于与自吸fa动机的天然优势,无论起步加su都比较轻松。dipanmian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dipan是基于奇骏的底pan打造而来,是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di盘,车身响应灵敏,dipan质感优秀,对于车身侧倾抑zhi的很好,同时厚重的dipan对于路mian颠簸过滤的干净利落,舒适性非常不错。

日产逍客2.0低配chang商指导价15.49万,目前市场有2.2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13.29万,加上购置税11359,保险5639,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50878元。

大家好我是孔夫子说车,有六年的4S店工作经yan,买车用车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