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淘宝店名称已存在怎么办 淘宝注店铺名字为什么老是出现店铺名已存在

时间:2024-04-23 22:06:29 浏览量:81355

开淘宝店名称已存在怎么办 淘宝注店铺名字为什么老是出现店铺名已存在?

淘宝注店铺名字为什么老是出现店铺名已存在?

设置淘宝店铺名时提示:"店铺标题已存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排查:

1.根据店铺名在淘宝网上进行搜索,查询是否已有店铺使用此店铺名称。如已被使用,建议您更换其他店铺名称哦。

2.请确认您是否已在官方网店使用了此店铺标题,如在官方网店使用了此标题,建议您可修改官网店铺名称后,再使用此标题设置成淘宝店铺。

那个开淘宝的店铺名称为什么总是不对?

淘宝开店铺名称一般都是取一个适合自己店铺的分类,符合自己个性的,但有的时候你取的名字之前已经有人在用了,你就得换一个,知道换到名字不重复为止!

其实这个并不困难,如果你取的名字被别人占用了,你就在多换几个自己喜欢的,总有一个是没有被别人占用的。还有就是你取的名字被别人占用了,而你自己也特别喜欢这个名字的话,你不妨在名字前边或是后边加点东西,数字或是字母都可以,加一个不行就加两个,比如:小草 这个名字被别人用了,你也想用,你可以取:小草1 或是: 小草11 也可以是:小草a,类似这样的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