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周只放假一天可以考驾照吗

时间:2024-03-28 18:16:47 浏览量:98267

科目二女生一般练多久

每周只放假一天可以考驾照吗?

慢慢考,时间慢一点,如果不是很急就慢慢考,不过学车是一鼓作气的事,由于周末人都比较多,上车的机会可能会比较少,你学了一天还不知道能摸几把车,有些技巧刚刚有点感觉,结果休息一个星期又差不多忘记了。我是平常周末去学车,两个周末根本学不到什么,人比较多,我让驾校给预约考试,考试前一个星期每天下午去练车,连续几个下午就学的很好了,后来考试通过,不过我是好请假,工作能顾及的过来,考试前集训,还是很有效的。

我现在大一有四千块,考驾照和买ipad如何选择?

毕竟iPad这些都是消耗品,还是驾照拿到实实在在,尽管没车现在。

请假一星期去考驾照值得吗?

我年青时骑自行车也考过,给你挂个牌。现在人老了,也不买车,也不去考了,我认为一下学习一次考试成功最值得!

想学驾照一个星期一天的时间,这样行吗?

可以的,因为上班不方便经常请假,练车就是一周去练一次,因为前面练车都是熟悉档位,起步,停车等粗放性的动作,临近考试会有集中练车,记得是练一天这个针对考试练习,把握好这几天,不懂的,有盲点的多和教练,同学交流,练好教练讲的每个点,以你的聪明才智应该没问题,最主要考试心态要放平,好多人平日练的很棒,心态不好考试就容易挂,加油,you can plan!

驾考报名都一个多礼拜了都还没通知考科一这合理吗?

报名一个多礼拜,你题库看熟了没?测试都是98分以上么?

如果想考而又有信心考,可以自己网上报名,也可以与教练谈谈做好考试计划,要沟通。

一个星期就一天休息怎么考驾照?

学费3400 科四理论报名费100 共计3500

科目一理论:六月二十八号考的 通过

科目二实践:七月十九号考的(七月三号开始正式练,中间休息过一天半,共计十四天半) 通过

科目三实践:八月六号考的(七月二十九号开始练的,其中有一天休息,我们都是只去半天,每天两把,共计六天) 通过

科目四理论:八月十五号考的 通过

上上下下差不多耗时一个半月,但个人觉得挺快的,中间都是一次就过,没有第二次,也没有补考。

差不多就这样

个人感觉学驾照还行吧

想考驾照,但是上班没时间该怎么办?

如果真想考没时间也能挤出时间的。

科一基本上不怎么需要费时间,自己在手机上下载个驾考宝典,没事刷刷题目就行了。

科二科三下班的时候去练练,现在都有包车,晚上也有课,就是多辛苦一些,白天上班晚上练车,累一些,坚持个把月,考完试就好了。

考试还有体检的时候调休一下或者请一天假,单位应该都是允许的。

驾照就是想象中很难,但是真正去考了其实很容易,只要你肯开始。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