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金控支付公司靠谱吗

时间:2024-03-29 23:07:11 浏览量:59235

现代支付是一清吗

现代金控支付公司靠谱吗?

靠谱。现代金控支付公司成立已有10多年了,是中国支付行业第一批拿到《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并且在2016年的时候再次成功续展,不相信可以去央行的官网查询,证件编号是Z2004951000010,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这些在央行官网都能查询到,所以现代金控POS机是一清机。

POS机刷卡之后钱没到账,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首先很高兴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我是大家的老朋友POS支付社区,专业从事POS机行业四年,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助到朋友们,关注我了解更多POS行业信息。

POS机刷卡之后钱没到账的原因有很多种,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了解POS机没到账最常见的几种原因:

1、POS机是违规的,不是正规一清机,这样的收单机构一旦出现不到账的问题很难再将资金追回来,唯一方法就是报警,与众多资金受损的朋友一起讨要,所以说低费率,没有支付牌照的坚决抵制,便宜没好货这句话最适合POS机行业。

2、银行系统升级导致到账延迟,这种情况也常见,一般负责的POS机代理商都会提前告知用户,在什么时间段银行会升级系统,比如前几天应银联要求各大银行对支付行业结算升级系统,可能导致到账延时的情况,从10月27号到31号这几天在不同的时间段内会出现不到账的情况,这一种都会提前告知。

3、支付机构结算系统延迟或者有问题也会出现不到账的情况,这一点靠谱POS机代理商也会提前告知,因为秒到POS机刷卡资金都是由支付机构垫付的,而支付机构结算系统升级或者修复是会导致不到账的,这种情况直接询问代理商或者官方客服即可,一般就会延时或者第二天到账。

4、刷卡卡种也会导致不到账,这一点很多人不清楚,因为有的信用卡是被默认为借记卡的,借记卡是第二个工作日到账的,比如京东卡、白条卡这类卡种都是默认为借记卡的,刷这些卡都是第二个工作日到账(有的机构是秒到),遇到这类情况询问客服或者代理商,安静的等待到账即可。

5、刷卡时间也会导致不到账,一般情况下POS机秒到时间是早上5点到晚上十点,其余时间一般是第二个工作日或者第三个到账,这一点在办理机器的时候就要询问清楚。

6、刷卡金额问题,一般情况下POS机认证了信用卡后磁条卡单笔秒到额度是30000,芯片卡单笔秒到额度是50000,POS机单日秒到额度是300000,还有就是单笔低于多少(一般是100)第二天到账,所以再刷卡是也要注意刷卡金额,避免延时到账影响资金周转。

7、信用卡交易被风控,这一点不常见但是也有这种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一般是没有认证信用卡的POS机,以及POS机不用的,一用就是刷好几万(特别是盗刷高发地区),这一种就会被收单机构风控,解决办法就是询问代理商,让代理商给你处理,一般需要提供身份信息和交易小票,调单成功以后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8、还一种就是支付机构是外包模式,就是虽然是一清机但是结算是外包,这种情况就是支付机构把资金给外包公司,再由外包公司给收款人,这种情况现在少了被限制了很多,但依然存在,比如前几天联**势就是这样的,现将资金给沈阳的一家公司,沈阳的再给宁波的一家,之后才是给收款人,这样不到账的风险就大了,因为沈阳的这家将资金挪用导致不到账,这一种呢一般没什么问题,后续是可以收到的,但是吓人啊。

以上是我整理的几种POS机刷卡没到账的常见原因,只要是一清机是不用担心资金问题的,哪怕一时没到账,也是有其他原因的,一般第二天就会到账,不用过于着急;但是如果不会一清机是二清,出现不到账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外部原因,那就有一定风险了,今年以来这类公司也有好几家,很多行家损失惨重,所以在办理POS机的时候第一步就是确认是正规一清机银联认证,还有就是不知道的不要着急办,费率低的不要着急办,二清机往往都是以低费率甚至0费率为由,诱惑办理。

我是大家的老朋友POS支付社区,分享了一些个人的行业浅见,有不同意见或者有遗漏的欢迎大家评论跟帖补充,有疑问或者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评论留言关注私信,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并解决大家的需求呢。

现代金控pos机刷卡多久到账?

一般你第一次什么时候到就什么时候到,就算一个牌子的,每个人到账时间也不一定一样

话费订单按立即支付后,显示订单已支付,请重新支付。但话费并未到账。这是什么原因?中国联通的?

交费充值后正常情况实时到账,如因系统繁忙等问题导致延迟到账,建议您可在48小时内留意到账短信提醒;您还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查询话费余额或缴费记录。

如有疑问请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反馈,以客服处理政策为准。

现代金控pos机满500元才会到账吗?

支付公司每家的规定不同,拉卡拉的是100结算金额到账,银联商务的是1分钱都到,但确实没听说500起结算的,你最好打一下现代金控的客服电话问一下,报商户号看看你是不是现代金控的机器,然后再问多钱结,如果不是500结,你就问问你这笔钱为什么没到账,他们能查到的。

到帐信息是显示现代金控有限公司的是一清机吗?

短信很难识别是否是一清机器;

1,需要到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去查询支付牌照,是最权威的途径,没有其他;

2,需要登录商户管理后台,查询核实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后方可以证明机器属于您;以上两个条件缺一不可,常见的一清机器品牌:银联商务,乐富支付,中汇支付,现代金控,拉卡拉,乐刷,瑞银信,随行付,快钱等等。

现代金控有支付牌照吗?

有。

现代金控支付是一家专门提供银行卡收单综合支付服务的第三方金融支付机构,现代金控有支付牌照。 支付业务于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颁发的两项全国性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许可证、银行卡收单支付许可证。

付款了未到账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招行卡支付的,表示银行已经扣款支付了,但是商户还未收到。可能是商户未及时清算,可以查询到订单号之后联系商户核实一下。

现代金控几点到账,金额有限制吗?

12点-1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