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韭菜炒田螺肉的做法,韭菜炒田螺肉怎么做好吃

时间:2024-04-19 18:45:20 浏览量:81006

韭菜炒海螺肉的做法

韭菜炒田螺肉的做法,韭菜炒田螺肉怎么做好吃?

主料 田螺肉 200克 韭菜 100克 辅料 油 适量 盐 适量 青椒 2个 红椒 2个 生姜 1块 料酒 适量 生抽 适量 调料粉 适量 步骤 1.田螺肉洗净晾干水分 2.青、红椒切小块,生姜切片 3.韭菜切段 4.坐锅热油,加入少许食盐将韭菜爆香 5.装盘备用 6.坐锅热油烧到九成热,倒入田螺肉和生姜边快速翻炒,边放入食盐、料酒和生抽炒匀 7.倒入韭菜和青、红椒继续快速翻炒 8.起锅前放入少许调料粉炒匀即可 小贴士 田螺肉一定要旺火爆炒才不会变得非常有嚼劲。

韭菜炒田螺肉的做法,韭菜炒田螺肉怎么做好吃?

将螺丝肉用盐水泡5到10分钟。螺丝肉用手使劲的抓抓,多冲洗几遍,一定要洗干净锅中底油,油微热时放入干辣椒和姜片爆一下。倒入洗好的螺丝肉煸炒1分钟,加点料酒接着煸炒一下。倒入洗干净切段的韭菜大火煸炒让韭菜瘪下去,然后加盐翻炒几下。最后加点鸡精即可起锅。或珍珠螺肉用淡盐水解冻,洗净沥干水。2、韭菜择去老叶,用清水冲洗干净,切成段状;姜切成细丝。3、烧热锅内的水,加入1汤匙料酒,放入珍珠螺肉焯30秒,捞起过冷河沥干水。4、烧热3汤匙油,炒香姜丝,加入1/3汤匙盐,放入韭菜快炒15秒。5、倒入珍珠螺肉,与韭菜一同翻炒均匀。6、淋入1汤匙生抽调味,即可装盘。

韭苔炒螺蛳肉怎么做?

韭菜炒螺肉主料螺肉200克韭菜1把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小红椒适量蒜籽适量酱油适量步骤1.螺蛳泡水去净泥沙,煮熟,挑出螺肉洗净备用。我用的是已经挑好了的。2.小红椒切末,蒜切丝,韭菜切寸许长的段。3.油锅烧热,下红椒翻炒。4.加盐炒至八成熟。5.加螺肉翻炒。6.加大蒜翻炒。7.加少许酱油翻炒。8.各种材料翻炒一会基本就熟了。9.加入韭菜。10.翻炒一会儿,韭菜熟了就可以出锅了。小贴士1、螺蛳是野生的,河坝池塘现在都不如小时候的干净。摸来的螺蛳尽量多用清水养几天,每天换几次水,直至吐尽泥沙。2、煮熟后螺盖微微张开,用干净的针挑出螺肉,弃螺壳与肚肠。3、据说眼睛不好的要少吃,不知其原因。

你吃过韭菜炒螺蛳肉这道淮扬家常菜吗?

韭菜炒螺蛳肉这道菜的做法:1、食材准备:韭菜,用窄叶红根的小韭菜,以清明前头茬的最佳,螺蛳肉,用流动的活水河里的蛳螺,壳薄个大肉肥,螺蛳肉在江苏等地菜场有售。调辅料:盐、小葱、生姜末、白酒、白糖、高汤、胡椒粉。2、烹调方法:将螺蛳肉洗净控干水份,在炒锅内放少许菜籽油加葱姜末炝锅,倒入螺蛳肉煸炒,加少量白酒、白糖、盐少许,再加一勺高汤煮干后装盘待用,然后在锅内倒进切好的韭菜用大火煸炒3O秒左右再倒入螺蛳肉洒少许胡椒粉搅拌匀装盘即可。此菜清淡鲜爽,是下饭的好菜。

韭菜炒海螺怎么做?

步骤1.海螺煮熟取出肉。2.锅里油热加入海螺肉炒一炒。3.加入韭菜翻炒。4.加点味极鲜酱油翻炒。5.加点蚝油翻炒。6.炒至韭菜断生加入盐调味即可。小贴士简单易做,味道鲜美。

韭菜炒螺仔肉最正宗的做法?

韭菜炒螺仔肉

主料

韭菜

150克

白螺肉

150克

辅料

适量

适量

2克

大蒜

2克

步骤

1.韭菜去掉残根和黄叶

2.洗净放在水里泡20分钟

3.泡好的韭菜切段

4.切好的韭菜和螺肉洗净备用

5.锅内热油爆姜蒜依次下螺肉和韭菜

6.用锅铲番炒螺肉和韭菜

7.炒熟后下调味料即可上盘

小贴士

螺肉基本上是熟的了,所以不用炒多久,只要韭菜熟了就可以上盘了

海螺炒韭菜怎么做?

主料

海螺肉300克 韭菜300克

枸杞

辅料

料酒 姜

蒜沫

海螺炒韭菜的做法步骤

1. 超市买的海螺肉300克,用放有料酒和姜片的开水汆两三分钟,捞出淋干水分。

2. 韭菜300克切断备用。

3. 炒锅里放适量油,油七成热时放入蒜沫和姜丝爆香。

4. 加入海螺翻炒,再加入韭菜和枸杞翻炒。放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小贴士:

海螺不要多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