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祁隆《等你等了那么久》你喜欢吗

时间:2024-04-19 16:41:15 浏览量:38517

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原唱

祁隆《等你等了那么久》你喜欢吗?

好听、爱听、听了几年越听越喜欢听。

有哪些好听的经典流行歌曲?

你问我?我的音乐都很经典~

你们愿意听祁隆唱的歌曲吗?都愿意听他的哪首歌曲呢?

平常心谈娱乐

祁隆嗓音温柔磁性,唱腔优美抒情,他的歌轻柔感人极具感染力,一度成为广场舞金曲,《唱着情歌流着泪》捕获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等你等了那么久》《想着你亲爱的》《一万个舍不得》《今生爱的就是你》《爱的世界只有你》《醉相思》《人生路》……每首歌都迅速红遍大江南北,风靡大街小巷,广为传唱,祁隆也被大众熟知。

“祁式情歌”《今生爱的就是你》《一万个舍不得》动感魅力,完美融入欧美曲风和众家流行元素,编曲独特,间奏的萨克斯承前启后,增色不少。

《人生路》是祁隆写的一首人生感悟之歌,歌曲感人肺腑,祁隆催泪献唱,唱尽半生感悟,唱出所有人的心声,听者心酸落泪。

祁隆的歌小编都非常喜欢,都有学唱,分享《人生路》,歌曲链接https://kg3.qq.com/node/play?s=gKjotegVEHcRSg7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