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省哪里气候好,有山有水适合隐居

时间:2024-04-20 17:37:12 浏览量:6629

广东适合隐居的山

广东省哪里气候好,有山有水适合隐居?

你问对人了,刚好我知道。我推荐广东省级宜居村庄—聚龙村,我的视频里也有介绍。我也是头一回听说有这么一个村庄,也是唯一见过的一个,环境真心不错,可以去看看。随着一条弯弯曲曲的竹林小道,便来到了村子里。村两头各有一幢五六层高的碉楼,可能是清末民国初期社会治安差,村民用来防土匪,也可用来居住。整个村庄都被群山包围着,村前是一片宽阔平坦的土地,适合农业耕种。这让我想起了陶渊明的一首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广东哪个城市山多消费低适合隐居?

去韶关呐,丹霞地貌景色优美。

广东最美的山村,适合旅行流浪的地方,类似于凤凰古城,丽江等等?

给你推荐一个广东的山村旅游点:从化溪头村。

那里适合休闲度假,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在山村里小住,在山间小路上散步,或者溪边寻幽,也可以户外穿越爬山……适合各种类型的人。吃住消费不高,适合一般人休假。溪头村不是丽江那种逃离现实的去处,没有酒吧的灯红酒绿也没有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的柔软和暧昧。溪头村属于远离城市喧嚣健康心身的游玩去处。你可以在网上查找关于溪头村的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