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星移什么时候知道周莹也是爱自己的

时间:2024-04-25 07:32:25 浏览量:53102

沈星移是第几集知道自己喜欢周莹

沈星移什么时候知道周莹也是爱自己的?

其实,就在沈星移为了救周莹被打断肋骨的时候,周莹就知道自己爱上他了,眼神中对沈星移充满心疼。之后虽然她发誓终身不嫁,但是在看到沈星移落寞离开的背影时,她也是强忍泪水,满满不舍。甚至在当天晚上周莹还出现了幻听,觉得院子里有声音以为沈星移又来找她了,也是期待满满的跑出去,最后发现不是,落寞的蹲在那里,都是因为她爱沈星移。

那么问题来了,周莹什么时候开始对沈星移动的情呢?

有人说是沈星移完成他们赌约男扮女装的时候;也有人说是在图尔丹向周莹提亲后,沈星移来找周莹提出给更多的价钱,周莹问韩三春为什么图尔丹向她出两万两黄金提亲她会觉得感动,而沈星移向她出更多的黄金提亲她会生气,在这个时候周莹心里慢慢的就有异样了。

可能是周莹最早对沈星移动情是在沈星移临死前对周莹喊出:“我爱你”那一刻,周莹就动心了!他们并肩抗匪时,她问:沈星移,你没事吧?她的心已改变。准备赴约喝酒前,一边照镜子一边让春杏帮她准备好看的衣裙,这是姑娘要约会的样子!只不过当时因为怀疑沈星移害死吴聘,怕爱错人,才会把他们之间的关系界定在朋友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