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fboys中的,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位

时间:2024-04-19 21:09:26 浏览量:70098

tfboys原来有四个人

tfboys中的,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位?哪首歌?

我从未耳闻目染!

如何追喜欢tfboys的女生?

1:千万不要对王俊凯有任何不屑或者看不起的行为,这就跟男生喜欢打游戏差不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希望可以理解

2:可以多多关注王俊凯,这样就可以有共同语言了,之后~就靠自己了,相信日久生情

3:不要对三小只有任何站队的行为,就算站也要站王俊凯,毕竟你喜欢的女生喜欢的是王俊凯

TFBOYS组合中你最喜欢的是谁?为什么?

【编辑:冯娱乐】

Hi:拒绝摘录,版权归作者,如有雷同侵权,务必联系删除

首先很高兴回答你提出的问题

哈喽,大家好,我是娱乐领域创作者冯娱乐,TFBOYS组合其实都蛮喜欢的,要说最喜欢谁的话,那就是易烊千玺,光听名字就觉得很酷很是喜欢,更别说看样子了,简直喜欢的不得了。为什么喜欢他呢?听我解释,便知晓:

01

易烊千玺,既是一个男歌手,又是一个舞者,还是一个演员,

2018年,以文化、专业双料第一的成绩被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录取。

2019年,凭借《长安十二时辰》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剧男演员”

主演的青春片《少年的你》以15亿票房夺得华语青春片票房冠军。

02

提起易烊千玺,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TFboys 里年纪最小的那个稚嫩少年,然而不知不觉中,他早已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

工作时的严谨认真和帅气的舞台表现力并不是易烊千玺的全部,更多人被生活中的他那有趣的灵魂所吸引,除了魔術、架子鼓,设计、雕塑、葫芦丝之外,易烊千玺还写得一手好字

他会坐四十四个小时的绿皮火车去大理晒太阳,也会在别人都熟睡的时候,提前四小时起床,只为了看海边的日出。

结语:

诗和远方在他的生命里从来不是矫情,他始终按照自己的步伐,一步步接近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这样上进,沉稳,勇敢,勤奋的易烊千玺一定会被人们以演员的身份来大赞特赞。这样的他能不喜欢吗?希望他在未来演绎的事业中越走越好。??

——END——

编辑:冯娱乐

图片来源网络,期待每位支持者的关注,谢谢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