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哪一首歌是你自己喜欢循环播放的歌曲

时间:2024-04-18 14:29:01 浏览量:69958

免费下载音乐的软件app

哪一首歌是你自己喜欢循环播放的歌曲?

刀郎和云朵合唱的《十送红军》是我喜欢循环播放的歌曲,真的是太好听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曲时,心里特别舒服,真的是百听不厌!

勋章的创作背景?

这首收录在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中的《勋章》,被选为《我是证人》主题曲,电影于2015年10月30日上映。

该歌曲由凭借美剧《吸血鬼日记》插曲《Unbreakble》走红,并担任One Direction 的御用歌曲作者的 Jamie Scott 联合英国音乐人合力制作。歌曲围绕着电影中温暖励志的情感调性进行歌词创作 。

如何评价鹿晗的歌?

我非常喜欢鹿晗的歌,其实最初饭上鹿晗就是因为喜欢他的歌。我是一个十足的声控,但是鹿晗在声控的基础上又完全符合了颜控的标准,所以我才会愿意一直喜欢他。鹿晗的歌我最喜欢的是勋章,正能量满满哒~然后就是冒险时间,觉得特别好听……skin to skin 也是最近常听的歌,微白城市有一次循环听了一天竟然也没听吐~好神奇!有点儿意思和超级冠军我觉得是一种类型的歌~学校运动会用了超级冠军,简直嗨翻全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