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圣诞节男朋友没有送礼物,应该分手吗

时间:2024-04-18 22:10:28 浏览量:15863

圣诞节男朋友不送礼物正常吗

圣诞节男朋友没有送礼物,应该分手吗?

应该不会吧,是感情重要,还是礼物重要?不管什么情都是讲感情的

昨天圣诞节男朋友没有送我礼物,我是否还要继续和他交往下去呢?

男朋友应该给你带礼物尤其是去了香港,本来就是购物天堂,有时同事朋友出门还带点特产呢,别提你们的关系了,又是刚交往,现在不送,结婚后更不可能送,如果你是浪漫又看重仪式感的人,又不太喜欢他,你自己想想以后。

太抠门不懂礼数的人很让人反感。这种人对爱人和对方家人包括自己的同学朋友都扣门

我和男朋友刚认识不久:但是他圣诞节没有送礼物,有必要谈下去吗?

那你就放过他吧,不就一个礼物么,也许,他就是不想给,哈哈哈哈。

男友圣诞节情人节之类的,不送礼物给我,是不是不在乎我?

谈恋爱的时候就这么抠门儿,以后会怎样呢!不管是你老公,男朋友,情人还是想追你的男人,在节日没有送你礼物,马上可以甩掉了。 原因一:他不知道情人节,他是白痴。 原因二:他知道情人节,他不送礼物,他是铁公鸡。 原因三:情人节不送礼物,他想什么时候送? 原因四:情人节不送礼物,他想送给谁?重要的是一份心意,如果心意都没有,他心里还有你的存在吗?情人节就知道谁最在乎你!

圣诞节男朋友不送礼物也不送苹果,然后好说歹说后请我吃哈根达斯,这样的男朋友还能要吗?

你这个女朋友当的太难了,作为男孩子,难道圣诞节不应该送女朋友礼物吗?礼物不在重要,而在走心,你觉得呢?

圣诞节男朋友貌似没有送礼物的打算,我还要送吗?

礼物只是一种表达方式,有木有不重要,感情深就好

一个男的正在追求一个女的。平安夜圣诞节都没有送礼物,大家怎么看?

必须有礼物,不然根本没诚意,女的会觉得男的连礼物都买不起

从来没有在节日送过礼物的男朋友,该继续吗?快一年了?

两个人之间要是连节日都没有的话,即使他再爱你,这段感情也没有办法维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