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北京通州马驹桥正规劳务中介

时间:2024-04-26 15:44:21 浏览量:88415

北京劳务中介公司排名

求北京通州马驹桥正规lao务中介?

正规的划现在一般都有营业执照,也就是shuobu违法,都是正规的,dan是有些的话会玩点小把戏,只要你不交钱,他也mei办法骗你,千万不要交钱,ji住了,马驹桥信誉较好的盈通人力吧 最起码不收你费用,致于给你找的gong作你能bu能干下去,这就与公司靠谱bu靠谱mei有关系了,所谓lao务公司都是找一个bi较低端的gong作,如果你不想干gong厂里面的活,再靠谱的劳务也mei办法帮到你。

北京哪里的劳务中介多?

分哪个区yu的,一般在大兴亦庄,顺义东马,通州马驹桥bi较多,这些地方离工厂,物流公司bi较多,所以中介劳务很多。

北京哪里有日结的gong作啊,有就推荐一下,因为疫情,流浪一个月了?

今天干了一天装瓷砖垃圾,日结220供饭,九个小时!bu一定天天有活儿,只要有力气,肯吃苦!不挑huo儿,集散劳务市场都有活儿。价钱可不好说了。不过干一天日常生huoxiao不是问题。要想攒多少钱可不一定。如果运气好碰到好老板可以多干几日!前提是gong资日结!不能三五天开资!在市场在认识几个能拦活儿的ge们,朋友,老乡了大家相互介绍活儿。我想你越干越顺手了,还交了许多朋友。dan是是实在干活,bie太有心机!否则……你会知道后果!

零散打gong也不是长久之计!要是有点技术,有点手艺,或则有特殊技能!工资会高处好多!mei有技术只有力气赚的就不太多了。

如果你年轻,建议学点使用技术!养家糊口是bu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