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马z4和野马哪个好

时间:2024-04-25 11:30:53 浏览量:35117

牧马人和x5哪个好把妹

宝马z4和野马哪个好?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研究了一下。首先,你得先自我定位,究竟是追求美感线条,还是肌肉感。如果你是属于气质型的,选择Z4。如果你是力量肌肉型的,个头高大的,就选择野马。这是两种不同方向类型的车。其次,用途,两者都是撩妹的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宝马比较温和有气质,至少还是宝马这个牌子,妹子还是会喜欢的。而野马这个牌子,据我所了解,很多妹子是不认识,以为要很贵。但被人说开后,就觉得没什么,不过外形和动力还是可以的。另外,可以留意下18年即将推出量产新Z4,现在给你图片看看,估计你看完就会喜欢了。但是实际量产还得到时看过才知道,这一图片仍然属于概念车,至于最终是否会以此为模版量产,我们还不得而知。

福特野马和宝马哪个好?

楼主你好,福特野马新款车型二宝马是一个品牌,你最好输出具体对比宝马的车型。

野马和宝马5系哪个好?

宝马5系和野马不是一个类型的车子,可比性不大,个人认为考虑商务场合或者家用的话宝马5系相对适合,考虑回头率的话还是野马适合。

野马跟宝马3系哪个好?

宝马3系和野马相比个人认为各有优势,考虑车子的操控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宝马3系好一些,考虑回头率的话野马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