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还记得电视剧《唐明皇》里杨贵妃的扮演者林芳兵吗,她现状如何

时间:2024-04-27 10:06:44 浏览量:23838

2018新燕子李三电视剧

还记得电视剧《唐明皇》里杨贵妃的扮演者林芳兵吗,她现状如何?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每次提到林芳兵都绕不过电视剧《唐明皇》,因为她饰演的杨贵妃实在是太经典了。

珠圆玉润,肤脂凝香,雍容艳丽的绝美形象真的就像是从李白的诗里走出来的一样,让很多观众过目难忘。时至今日,还是有人认为她塑造的杨贵妃从未被超越,堪称绝版。

当然,角色的成功并非只取决于外表,还有林芳兵的演技和敬业态度。电视剧《唐明皇》让林芳兵收获了第11届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她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的足够认可。而为了演好杨贵妃,林芳兵短期增重30斤,她的敬业态度也是让人敬佩。

然而,也是这部让她名声大噪的《唐明皇》让她患上了哮喘,因为极速增肥又减肥的原因,再加上她之后拍戏又不慎撞伤了腰,所以,林芳兵不得不暂退银幕息影六年。虽然之后林芳兵也拍了一些戏,但不得不说林芳兵还是错过了她演艺生涯中最好的时刻。

除了林芳兵的演技让人难忘,她的性情在同时期女星中也算独树一帜。林芳兵曾是王志文的初恋,她性格开朗,敢作敢为,装扮新潮不做作,她的好多照片在今天看来依然前卫时尚。她兴趣爱好广泛,擅长书画,有些创作在业界还产生了影响。

如今54岁的林芳兵依然落落大方,风情无限,是很多影迷心中的不老女神。现在的林芳兵过着相夫教子,写诗作画的生活,就像她自己说的“主动远离名利”,活得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