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拳头俯卧撑真有用吗

时间:2024-04-25 08:21:40 浏览量:36082

每天俯卧撑

拳头俯卧撑真有用吗?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拳头俯卧撑能快速提高拳面的硬度,对拳击格斗是非常好的提升法宝!

通常的俯卧撑是利用手掌接触地面进行训练的,而拳头俯卧撑则是指双手握拳后拳面接触地面做的俯卧撑,其训练效果就是提高了拳面的硬度和动作的幅度,对于上肢推力肌群的刺激和拳面硬度的提高是非常棒的。

但在训练时需要注意循序渐进,防止受伤。普通的地面比较坚硬,建议先利用垫子进行保护,逐步的提高地面的硬度。也可以先利用膝盖俯卧撑,其训练对于拳面的压力是比较小的,逐步的改为标准俯卧撑。每次训练2-4组,每组接近力竭即可。

拳头的硬度对于格斗训练者是至关重要的,而拳头俯卧撑也是他们必练的训练动作。如果你对格斗拳击感兴趣,那这个动作你一定要进行训练。当你觉得双手的拳头俯卧撑太简单,可以进行单手的拳头俯卧撑,或者爆发力式的拳头俯卧撑都是不小的提高。

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