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觉得分手了还能继续做朋友吗,为什么

时间:2024-03-29 07:32:43 浏览量:68865

分手时不挽留你的男人

你觉得分手了还能继续做朋友吗,为什么?

相见易勾残旧梦。

情分缘尽伤心人。

前男友说分手后可以做朋友,我该怎么办?

分手后做朋友?你是怎么想的呢?你认为爱过的人,做朋友合适吗?

他说分手后做朋友,是给你留一份体面!是不想你难过!毕竟爱过,所以没有必要做敌人!是怕你因爱生恨!没有哪个人可以“一次定终生”!所以交往后发现不合适,就及时止损!不要耽误彼此,不要给彼此希望,不要再有暧昧!

如果是我,我不会做朋友!或者说是朋友,但不会再有往来!毕竟我要对得起以后的身边人!我不能因为曾经的恋人,伤害现任!现任是无辜的!毕竟只有放下过往,才能轻装迎接新的一天!迎接新的感情!

前任也是念在旧情,所以没有打算伤害你!所以做不成恋人,那就把ta归还人海,不要互相折磨!也不要再做朋友!给自己留一点尊严,留一点念想!

朋友,当你提问时,心中是否早已有了答案?是否因为心中还有那份不甘心,是否已经习惯了有ta的习惯?当习惯变成依赖,你变中了“爱情的剧毒”,抽离不开的同时,还要忍受相思的苦!

真正爱过的人,真的不适合做朋友!

因为见了面就会想要拥抱!

拥抱了就想要继续在一起!

不然干嘛要见面,不然干嘛要拥抱?

你觉得你可以只做朋友,只是“情难自控”,即使复合也会“重蹈覆辙”!分手的两个人,肯定有诸多不合适!不然也不会走到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