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么在网上查自己签了合同的房子有没有在房产部门登记备案

时间:2024-03-29 22:10:49 浏览量:67989

个人房产查询系统网站

怎么在网上查自己签了合同的房子有没有在房产部门登记备案?

楼上说的不对,首先要先登录房产管理部门的网站,然后输入你所房屋的项目名称,点击进入楼盘表,根据楼盘表,即可查询自己的房屋是否已经备案——并且也只能查询这一项内容。 如果要去房产管理部门查询的话,要带上合同,身份证,这样,可以查询你所购房 屋的全部信息。

怎样查一个小区在房产局有没备案?

新商品房,在拿“预售许可证”的时候就已经在房产部门备案了,如果你能看到预售证原件,然后就可以去当地房地产管理局的网站上查询,这个证号是不是属实。如果属实就没有问题。如果是买了房以后想查自己的合同有没有在房管局备案,也可以进入当地的房管局网站,输入相关的证件号码,即可查实你的购房信息。

如何让查询我买的房子有没有在房管局网签备案?

我来为你解答:

1、可以持个人身份证明到房管局进行现场查询,在房管局交易办事窗口提供合同及身份证即可查询合同信息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已经备案

2、还可以登陆房管局网站进行远程查询,具体如下:登陆房屋所在地“房地产管理局政务信息网”,直接在首页点击“网上签约查询”点击后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商品房买卖合同》封面左上角合同编码,再输入约时所确定的密码即可进行合同相关信息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