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收藏了哪些经典电影的台词截图

时间:2024-04-26 07:25:23 浏览量:68616

戚薇很火的一段话

你收藏了哪些经典电影的台词截图?

和大家分享几张经典电影台词截图

《唐伯虎点秋香》------终于有人比我丑啦

《星际迷航》------不该是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死去

《无间道》------这世界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能够有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阿甘正传》------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下一盒是什么样口味的呢?

《东邪西毒》------知不知喝酒跟喝水的分别吗?酒会越喝越暖,水会越喝越寒

《一个人的武林》------即决高下,也分生死

《下妻物语》------抓住幸福其实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气

《霸王别姬》------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点,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大话西游》------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

你有哪些舍不得删的电影台词截图?

我有很多啊,不止电影,还有电视剧里的,今天就简单放几个吧,以下顺序并不代表本人心中的排序哦(′-ω-`)

1.《快把我哥带走》

2.《灵魂摆渡 黄泉》

3.《致爱梵高》

4.《寻梦环游记》

5.《一出好戏》

6.《破产姐妹》

7.《我的团长我的团》

8.《请回答1998》

以上有几个是当时在影院拍的,一直没舍得删,还放了三个电视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