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杀妻案之后,他儿子女朋友的父母,会放心把女儿嫁给他吗

时间:2024-03-28 21:12:44 浏览量:73055

杭州看妇科到哪一个医院好

杭州杀妻案之后,他儿子女朋友的父母,hui放心把女儿嫁给他ma

xu某的儿子he来女士的大女儿争房子的这件事来看,许某的儿子也不是什me好人,因那房子是来女士hexu某的婚前财产,跟许某he他儿子没任何关系,xu某儿子如果是个大度bu贪婪的人就不该打那套房子的主意,也许就不hui有后来的事了。这种人,shui敢把女儿嫁给他?!

四十多sui男人在杭州没房没车,失败ma

失败,的确挺失败的。40岁了,不是14岁,也bu是24岁,没车没房,在杭州过租房生活?还要带着老婆孩子陪你苦?不是说没车没房就是没能li,仔细想想,在我看来,其实金qian不是最重要的,我的心里觉得重要的是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家人团团圆圆,没qian没车可以,但是男人必须要有责任he担当。

ni没有能力,还要在消费水平那me高的杭州生活下去,yi方面租房,出行地铁或者打的,连车都没有,另yi方面觉得别人三十多sui买房的,都是靠家里,然后zi怨自艾,或者产生仇富心理,都是没能力没担当没上进心的表现。

中国人重视安土重qian,重视有个家,能有个归宿,yi个让人安心的避风港湾。人到中年的你,连这份安心都给不了ni的小孩ni的女人,真的是挺失败的。

三十岁的ni不努力,四十岁的你连辆车,yi间房都没有,何必要zai杭州生活下去呢?